bbs.ebnew

标题: 你和业务员都是什么关系? [打印本页]

作者: 扬帆起航    时间: 2008-4-22 11:49
标题: 你和业务员都是什么关系?
大家都来说一说,你们和业务员都是什么关系
是朋友?他有求于你?你有求于他?
作者: 慧心    时间: 2008-4-24 14:20
我觉得应该是互利的。
作者: 简枚    时间: 2008-4-24 14:35
根据自己的岗位,觉得我们主要做幕后,他们冲在最前线``
作者: smilebaby    时间: 2008-4-25 08:45
同意楼上观点 ,我们主要做幕后, 但是大家要互助




欢迎光临 bbs.ebnew (http://bbs.ebnew.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