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ebnew
标题:
你和业务员都是什么关系?
[打印本页]
作者:
扬帆起航
时间:
2008-4-22 11:49
标题:
你和业务员都是什么关系?
大家都来说一说,你们和业务员都是什么关系
是朋友?他有求于你?你有求于他?
作者:
慧心
时间:
2008-4-24 14:20
我觉得应该是互利的。
作者:
简枚
时间:
2008-4-24 14:35
根据自己的岗位,觉得我们主要做幕后,他们冲在最前线``
作者:
smilebaby
时间:
2008-4-25 08:45
同意楼上观点 ,我们主要做幕后, 但是大家要互助
欢迎光临 bbs.ebnew (http://bbs.ebnew.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