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ebnew

标题: 把价杀到最低就是好采购吗? [打印本页]

作者: 云朵朵    时间: 2008-12-2 15:36
标题: 把价杀到最低就是好采购吗?
把价杀到最低就是好采购吗?
作者: 简枚    时间: 2008-12-3 11:38
  单单把价格杀到最低,产品的质量和服务就难免得到保证,做采购不仅仅是杀价格。。
作者: 紧张进行中    时间: 2008-12-4 15:04
买到物美价廉的东西才是好采购
作者: 我已开始练习    时间: 2008-12-8 11:42
引用第2楼紧张进行中于2008-12-04 15:04发表的  :
买到物美价廉的东西才是好采购

错,买到大家都满意的东西才是好采购!




欢迎光临 bbs.ebnew (http://bbs.ebnew.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