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ebnew
标题:
把价杀到最低就是好采购吗?
[打印本页]
作者:
云朵朵
时间:
2008-12-2 15:36
标题:
把价杀到最低就是好采购吗?
把价杀到最低就是好采购吗?
作者:
简枚
时间:
2008-12-3 11:38
单单把价格杀到最低,产品的质量和服务就难免得到保证,做采购不仅仅是杀价格。。
作者:
紧张进行中
时间:
2008-12-4 15:04
买到物美价廉的东西才是好采购
作者:
我已开始练习
时间:
2008-12-8 11:42
引用第2楼紧张进行中于2008-12-04 15:04发表的 :
买到物美价廉的东西才是好采购
错,买到大家都满意的东西才是好采购!
欢迎光临 bbs.ebnew (http://bbs.ebnew.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