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ebnew
标题:
据说今年下半年还有一次考试,是否?
[打印本页]
作者:
zouju
时间:
2010-6-16 18:39
标题:
据说今年下半年还有一次考试,是否?
上半年工作比较忙, 一直没空看书,后听说下半年还有一次考试,是不是真的啊?
作者:
union700
时间:
2010-6-16 20:48
没听说,要是能有那就太好了,期待着吧
作者:
月之江
时间:
2010-6-16 21:09
晕,那你等着吧,你以为是学校考试啊?这是国家举行的考试,不过不是建设部, 如果建设部来一个注册招标师考试,那就爽歪歪了。
作者:
hanbinhui
时间:
2010-6-16 23:54
痴人说梦!
作者:
花不空
时间:
2010-6-17 08:40
好像不可能的事情~
作者:
ky002
时间:
2010-6-17 08:42
你听谁说 你叫谁给你举行两次考试 哈哈
作者:
linfeng
时间:
2010-6-17 08:53
确实听说过,但没得到官方证实。不过去年的考试时间可是10月31和11月1日,今年却是6月份,让人有所遐想~~~,呵呵
作者:
hetan719
时间:
2010-6-17 09:23
要是真有这次考试的话,恐怕大家也会犯难。因为假设真有这次考试,在报名时可能6月份考试的成绩还没出来,那你是报名还是不报名呢?
只要抓住机会了,一次也就足够;要是你缺乏抓住机会的能力,那么再多的机会也会被浪费掉!
欢迎光临 bbs.ebnew (http://bbs.ebnew.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