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ebnew

标题: 我也晒晒参加招标师考试的付出 [打印本页]

作者: lwg791001    时间: 2010-6-23 09:10
标题: 我也晒晒参加招标师考试的付出
一、直接支出费用
    报名费:230元(四门)
    书本和辅导书:400元
    参加精讲和串讲考前辅导班:4000元
    其他杂费:500元
    合计:5130元

二、个人汗水付出
    下班在单位学习从5:30到8:30,早上7:8:30,中午12:30到1:30.全部用来看书。
    周末休息和五一、端午节放弃了全部休息时间,到附件学校的图书馆看书
    孩子1岁左右,三个月时间没怎么跟她玩过

三、期间弟弟结婚和小侄女满月都没能参加
作者: caozhiqun    时间: 2010-6-23 09:21
真舍得投资。
为什么我们这边报名4科要260,你们才230。
我的投入如下:
260报名费(4科)+98 复习练习资料费+考前1周平均每天2小时复习时间,教材用的是单位去年考过同事用过的,也没时间仔细看。
作者: wlwxzhao    时间: 2010-6-23 10:24
确实付出太多了,但只有付出才有回报啊!!!
作者: fanguanghuaw    时间: 2010-6-23 10:35
曾记得,在上班劳累后,晚上还在看书,有时候不知不觉睡着了。顺便说一句,是在外打工!
作者: lwg791001    时间: 2010-6-23 11:58
标题: 回 3楼(fanguanghuaw) 的帖子
我也有同感,睡前看书,不知不觉手里拿着书就睡着了,有时做梦都是书里的内容
作者: aben    时间: 2010-6-23 13:19
我的是 报名费320元(可以报销)+100左右书费+端午节带书串门+平时晚上看书大约3个月,感觉每门课可以在70分以上。




欢迎光临 bbs.ebnew (http://bbs.ebnew.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