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5楼zdy0511于2010-08-21 12:31发表的 :
找骂咯,[s:90],你一定是觉得这两年太容易了才发出如下的感慨:
“另一方面要大幅提高这个考试的难度(不要把这个考试弄成一个普及考试,应把打造成一个精英考试)”
请问:提高难度没有问题,但你是否要重新考一次呀?否则不公平哎,嘿嘿……[s:90]
引用第9楼bjhyh于2010-08-21 13:05发表的 :
呵呵,就像挤公交车,门踏板就是变心槛,脚一踏上变心槛,立马盼着关门走人,车下的人与我无关,从有公交车那年就这个样子了。
| 欢迎光临 bbs.ebnew (http://bbs.ebnew.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