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ebnew

标题: 有感于本地高3老师的奖金 [打印本页]

作者: sth8995    时间: 2010-8-23 09:12
标题: 有感于本地高3老师的奖金
本地高3任课老师奖金的考核
1、特等奖:奖金10万
      任课老师参加所教科目高考考试,考分名列全市前3名
      所教学生中本科目高考得分有5%超过该老师得分。
2、一等奖:奖金8万
      。。。。。。。。。。。。。。。。。。。
作者: 沙儿黄    时间: 2010-8-23 09:35
高三老师责任都很大啊,一所高中的高三往往是这所学校的亮点,这个高中好不好就看高三的高考了!
成绩提上去了,生源就来了,人民就会信任它
作者: sth8995    时间: 2010-8-23 09:47
建议社会培训机构的培训老师参加考试。

同时协会参考高3老师的考核标准,公布合格的培训机构及老师。
作者: 河池化工    时间: 2010-8-23 10:04
标题: 回 楼主(sth8995) 的帖子
我82-91年师大毕业后曾经是省级重点中学高三物理老师,那时候我带的学生届届成绩名列商洛市第一,每年都有不少清华北大的(不像现在扩招,名额很少),每年的奖金20多元。后来由于上级调人,几经辗转到现在,现在这所学校几乎没有考上清华北大的。现在我也考了招标师,侥幸通过。
作者: sth8995    时间: 2010-8-23 10:07
82-91年师大毕业?


我理解错了
82-91年的老师?


其实做高3老师很有挑战性,也有成就感。好羡慕你。
作者: 河池化工    时间: 2010-8-23 11:07
是的,16岁首届高考考上师范大学,后来又上西安交大研究生班,一大堆证书,中教一级,硅酸盐工艺工程师,现在又多了一个招标师。
作者: 河池化工    时间: 2010-8-23 11:08
书呆子,领导不喜欢




欢迎光临 bbs.ebnew (http://bbs.ebnew.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