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ebnew

标题: 招标师通过率下降是好是坏? [打印本页]

作者: 沙儿黄    时间: 2010-8-23 09:47
标题: 招标师通过率下降是好是坏?
       招标师可能不像司法考试那样,必须一次达到最低分数线,否则重新来过,每年的司法考试通过率都会有浮动,但变化不是很大!招标师的情况不甚了解!但从今年大家的反应来看,通过率可能会有所偏低。不过,我个人觉得通过率越低越好,越低才能更加体现招标师的价值,才能更加体现这个行业的水准,要不大家一考就过,那招标师就没有什么价值了。

      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的?
作者: sth8995    时间: 2010-8-23 10:12
头几年应该不会卡通过率吧?
作者: hetan719    时间: 2010-8-23 10:18
  通过率降低是好是坏我不去评价,但像司法考试、注册会计师、造价师等考试恐怕都不会25%这么高。
作者: bjhyh    时间: 2010-8-23 11:18
还是要看参加考试的人员身份而定吧,前几年以在职人员参加为主,通过率高一些无可厚非。几年后招标师队伍成型了,参考人员以新生力量为主了,把通过率降下来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揠苗助长是绝对要不得的。




欢迎光临 bbs.ebnew (http://bbs.ebnew.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