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ebnew

标题: 协会应该尽快公布2010年招标师考试合格标准 [打印本页]

作者: lyglt    时间: 2010-8-30 10:39
标题: 协会应该尽快公布2010年招标师考试合格标准
协会为什么不及时公布2010年招标师考试合格呢?2011年招标师考试安排也应该早点公布!项目管理59分,不报降分的侥幸心理了,埋头苦干准备明年考试
作者: dflz2005    时间: 2010-8-30 11:07
顶一个,我们浙江的说要合格标准出来才公布成绩,就更加期盼了!
作者: 绍兴人    时间: 2010-8-30 16:20
期盼.................................
作者: 未招    时间: 2010-8-30 16:44
成绩出来都两个周了,还不出合格标准,很不正常。
作者: yyzsun    时间: 2010-8-30 21:58
我们湖北的已经出来了,合格60分。我今年刚考就全部通过了。
作者: 乐享人生    时间: 2010-8-30 22:40
全国应是统一合格标准吧
作者: yyzsun    时间: 2010-8-30 22:51
是统一标准




欢迎光临 bbs.ebnew (http://bbs.ebnew.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