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ebnew

标题: 如果科科都是60的话,我也属于那7000人之列喽,呵呵!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hou519    时间: 2010-9-5 14:32
标题: 如果科科都是60的话,我也属于那7000人之列喽,呵呵!
[td=1,1,103]2010年成绩-->
科目招标采购法律
法规与政策
项目管理与
招标采购
招标采购专业
实务
招标采购案例
分析
2010年分数62 777065
合格          合格合格合格
全科通过否               通过         




下班后坚持复习2个小时,持续了半个月,好不容易把练习题做完,错了好多,还以为没戏了!真是运气好啊。还好有司法考试的基础,法规没看书,居然本专业考的最差,败家啊!现在要保佑,是不是60分的合格线了!
作者: sth8995    时间: 2010-9-5 15:07
过了,祝贺!
作者: starnust    时间: 2010-9-5 15:10
楼主别挑拨了拜托,好多人已经够郁闷了
作者: cgibin    时间: 2010-9-5 16:11
祝贺![s:56]
作者: dongdong12    时间: 2010-9-5 18:20
您老考过司法考试,当做好办多了,咱家没有哇?
作者: whj20091009    时间: 2010-9-18 22:31
恭喜楼主哦,加油[s:84][s:84]
作者: 云在天上飘    时间: 2010-9-19 12:58
悄悄过,现在不说话最好i




欢迎光临 bbs.ebnew (http://bbs.ebnew.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