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2楼九天乐于2010-09-06 11:09发表的 : 狂顶!
引用第14楼章熊于2010-09-07 18:02发表的 : 水木白先生: 您在胡扯,我可以肯定你没有参加这次考试。为什么有这么大的不满呢? 他们的目的可能是为考试经济,办班、开讲、收钱,
引用第17楼youyouxianer于2010-09-07 22:05发表的 : 呵呵,我去年怀孕只有一门差了一分,今年月子里考了那门,刚好60分,所以,降分是不是对我不公平?呵呵
引用第9楼wq1971126于2010-09-06 12:52发表的 : 论坛上本来就是文明交流,各抒己见,范不着争个输赢!人还是中庸的好一些。。。 你其实就是想说:60分及格,万岁!这个很简单的,俺们支持。用不着那么复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