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ebnew

标题: 今日我要很文明的批评那些鼓动协会突破60分及格线的人 [打印本页]

作者: 水木白    时间: 2010-9-6 10:55
标题: 今日我要很文明的批评那些鼓动协会突破60分及格线的人
前些日我发了个帖子《想骂那些不要脸的煽动协会突破60分及格线的人》,内容为:“论坛总有人嚷嚷要改变60分及格线,貌似协会是你家开的,是你家雇佣的裁缝要给你量身制作。本人大大小小的考试经历无数,通过了司法考试,企业法律顾问,证券从业资格,职称考试等,都是按总分或单科总分60%划定及格线。考试难易是分大年小年的,无论难易,都不曾改变。那些不要脸的人巴不得都按他自己考试分数设定及格线,不要脸到家了。本人猜测,以后招标师单科总分可能突破100分,但及格线都是单科总分值的60%。今年铁定如此。”今天一看不要紧,被某些人口诛笔伐到体无完肤,连我父母的教育问题都扯出来了。今日,我痛定思痛,痛改前非,决定由一个低级粗俗的武夫变成一个圣贤高雅的文人,由一个性情中人的纯爷们变成一个文绉绉的大姑娘。坚决拥护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不说一个脏字,向那些高贵的超凡脱俗从不没说过脏字的贤人学习,否则就是我父母教育无方的罪过。我也建议那些输入法呀来个文字狱都把那些脏字剔除掉,以免为那些低级粗俗的人创造骂人的条件。

现在我重申一下观点,以后的招标师考试单科总分将超过100分,提高到140分的可能性很大,但及格线都是总分值的60%,今年包括以后也是如此,游戏规则的基本原则不会改变,即使是人为控制通过率,也会通过阅卷加减分来调整。那些考55~59分人的心情我很理解,学习是一个痛苦艰辛的过程。我通过的考试何尝不是呢?号称天下第一考的司法考试第一次358分,差2分没通过;英语四级第一次59分,六级第一次58分,我何尝不希望降低分数线通过呢?总想给自己找个借口,比如状态不好等等,也幻象降分通过。考试次数多了慢慢我也理解了,是实力的问题,既然有人能高分通过,那只能说自己的努力不够,功夫不到位。现实都是残酷的,不要期冀于幻想,不如踏踏实实的从头再来,以后你考个90以上要比你降低分数线通过自豪的多,基础知识更扎实。


希望本贴不要被版主做沉贴处理,论坛有争议才有发展,百花齐放,百家争鸣,那些路边的野花不见得比那些展馆的名花逊色一等,那些义愤填膺的愤青不见得比那些高谈阔论的政治家不爱国。欢迎大家讨论,多谈谈自己克服困难、不气不馁的学习过程。
作者: wwayj    时间: 2010-9-6 11:09
[s:125]支持你
作者: 九天乐    时间: 2010-9-6 11:09
狂顶!
作者: hetan719    时间: 2010-9-6 11:10
  没人抢沙发?
  我重申一下个人观点:我们欢迎不同的观点,但我们更欢迎更好的方式表达出来的观点。
作者: yuansx110    时间: 2010-9-6 11:10
文明发帖,和谐论坛,欢迎有不同意见!
作者: sth8995    时间: 2010-9-6 11:22
[s:84]  [s:125]
作者: 009or009    时间: 2010-9-6 11:35
支持你
作者: huayu    时间: 2010-9-6 11:35
引用第2楼九天乐于2010-09-06 11:09发表的  :
狂顶!

作者: wjy19830815    时间: 2010-9-6 11:39
算了,还是不要破坏规矩了
作者: wq1971126    时间: 2010-9-6 12:52
论坛上本来就是文明交流,各抒己见,范不着争个输赢!人还是中庸的好一些。。。
你其实就是想说:60分及格,万岁!这个很简单的,俺们支持。用不着那么复杂的。
作者: jennyrxf    时间: 2010-9-6 14:19
支持楼主,有度量,你的观点我赞同,尽管我也是59分,早已接受现实。并且我认为再通过参加一次考试也非坏事,会加强理论知识。
作者: sth8995    时间: 2010-9-6 14:44
在赞成案例65分的人中,98%会同意法规55分。尚有2%的人我就分析不出了。
那么如果协会同意法规55分,案例60分,他们会反对吗?估计不会。

这叫以石油换粮食,和协会做交易。
作者: sunzhengqi    时间: 2010-9-6 14:50
和谐论坛,百花齐放,百家争鸣!
作者: chenxiuli    时间: 2010-9-7 08:47
楼主言之有理。支持!
作者: 章熊    时间: 2010-9-7 18:02
水木白先生:
         您在胡扯,我可以肯定你没有参加这次考试。为什么有这么大的不满呢?
          他们的目的可能是为考试经济,办班、开讲、收钱,
作者: bjhyh    时间: 2010-9-7 18:19
引用第14楼章熊于2010-09-07 18:02发表的 :
水木白先生:
         您在胡扯,我可以肯定你没有参加这次考试。为什么有这么大的不满呢?
          他们的目的可能是为考试经济,办班、开讲、收钱,

呵呵,这个观点非常之独特。
作者: 水木白    时间: 2010-9-7 22:00
回答14楼章熊网友,今年第一次参加考试,法规61,项目70,实务63,案例65,骗你是小狗。我没有什么不满,只是在坚持真理,说实话。即使我考59,我也不同意“强奸”协会的意志。

你问问,现在哪个考试没有开辅导班的?
作者: youyouxianer    时间: 2010-9-7 22:05
呵呵,我去年怀孕只有一门差了一分,今年月子里考了那门,刚好60分,所以,降分是不是对我不公平?呵呵
作者: 水木白    时间: 2010-9-7 22:34
引用第17楼youyouxianer于2010-09-07 22:05发表的  :
呵呵,我去年怀孕只有一门差了一分,今年月子里考了那门,刚好60分,所以,降分是不是对我不公平?呵呵

严重同意,即使对别人来说公平,对你也是不公平的。
作者: 水木白    时间: 2010-9-7 22:39
引用第9楼wq1971126于2010-09-06 12:52发表的  :
论坛上本来就是文明交流,各抒己见,范不着争个输赢!人还是中庸的好一些。。。
你其实就是想说:60分及格,万岁!这个很简单的,俺们支持。用不着那么复杂的。


问题是,有人建议实务65分及格,偶才63,不争的话偶就输了。
作者: naoh199    时间: 2010-9-7 23:02
顶一个吧~~
在社会上混,太难了
作者: wwayj    时间: 2010-9-8 09:27
突破60分的确不应该,怎么说也对刚刚突破60分的同志不公平,如果这样,只能说招标师考试是在“扯蛋”
作者: zhi2005    时间: 2010-9-13 15:44
原来楼主是怕自己63分的实务不及格。呵呵。
作者: whj20091009    时间: 2010-9-14 16:25
文明发帖,支持
作者: lyglt    时间: 2010-9-14 17:22
洗心革面 重新做人!非常敬佩楼主的勇气和做人的智慧!论坛将因为楼主而吹起阵阵清新之风!过去多有得罪之处请多多包涵!招标师队伍将因为楼主的加入熠熠生辉!
作者: gd_2001    时间: 2010-9-14 20:24
[s:125]




欢迎光临 bbs.ebnew (http://bbs.ebnew.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