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ebnew
标题:
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上自行招标的条件怎么和教材上的不一样?
[打印本页]
作者:
kalalang
时间:
2010-9-10 10:35
标题:
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上自行招标的条件怎么和教材上的不一样?
第八条 [自行招标]招标人满足下列条件的,属于招标投标法第十二条第二款规定的具有编制招标文件和组织评标的能力,可以自行办理招标事宜:
(一)具有与招标项目规模和复杂程度相适应的技术、经济等方面专业人员;
(二)招标专业人员最近三年有与招标项目规模和复杂程度相当的招标经验;
(三)法规规章规定的其他条件。
请高人指点!
作者:
zzj0102
时间:
2010-9-10 10:37
哪本教材啊?
这个《实施条例》还没颁布呢,就上教材了?
作者:
sunzhengqi
时间:
2010-9-10 10:44
和招标师考试教材?现在讨论此事过早,等条例出台再讨论。
作者:
kalalang
时间:
2010-9-10 10:50
教材上有一条是需要有自己的招标机构或3个以上的招标人员。。条例上没有
作者:
xiedinggang
时间:
2010-9-10 11:19
条例出来了,教材就该了
欢迎光临 bbs.ebnew (http://bbs.ebnew.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