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ebnew

标题: 网友lyglt骂我变态,我就将变态进行到底 [打印本页]

作者: 水木白    时间: 2010-9-13 20:26
标题: 网友lyglt骂我变态,我就将变态进行到底
网友lyglt骂我“变态 ,招投标行业没有你这样的害群之马真是行业之幸"。既然这样,我就将变态进行到底, 你的每次发帖我都必将反击,我有的是时间和精力,战斗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伟大的毛主席他老人家也说过,“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我最爱较真,我也不会用脏字骂你,那样就影响和谐了。让我猜猜你叫什么吧,ly---临沂?,glt----“高老头”“高乐透”。。。。?? 我不管是你不是“高老庄”来的,要看你有没有本事取到“招标师”这本真经!!


本帖仅供娱乐,和谐社会,和谐论坛,和谐发言,偶尔呼吸点沙尘暴才知道纯洁空气的宝贵!
作者: zzj0102    时间: 2010-9-13 20:30
  敬告广大网友:论坛是讨论问题的地方,不是吵架的地方。对于过激言论,保留删帖的权利!
作者: 新月沃土    时间: 2010-9-13 20:38
保持平和与理智!!!
作者: starnust    时间: 2010-9-13 20:40
万恶的协会,搞的大家窝里斗!!!
作者: gangshuibao    时间: 2010-9-13 21:14
话还是点到为止好。
作者: wsytl1976    时间: 2010-9-13 21:16
引用第1楼zzj0102于2010-09-13 20:30发表的 :
  敬告广大网友:论坛是讨论问题的地方,不是吵架的地方。对于过激言论,保留删帖的权利!



zzj0102版主说的极是,请大家理性讨论问题,不要做偏离正常方向的无谓的斗气和争吵!!
作者: cgibin    时间: 2010-9-14 08:35
请大家理性讨论[s:33]
作者: lwg791001    时间: 2010-9-14 08:47
引用第1楼zzj0102于2010-09-13 20:30发表的 :
  敬告广大网友:论坛是讨论问题的地方,不是吵架的地方。对于过激言论,保留删帖的权利!

坚决拥护版主的管理!
作者: qinghu5    时间: 2010-9-14 08:52
争吵解决不了根本问题,到时自然水落石出,不会如个人意愿的。希望能把握讨论的“度”,反对过激!
作者: ghostcn    时间: 2010-9-14 09:57
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
作者: yzytyq    时间: 2010-9-14 10:18
可能叫连云港老头,呵呵!
作者: kfkfxw    时间: 2010-9-14 10:21
引用第1楼zzj0102于2010-09-13 20:30发表的  :
  敬告广大网友:论坛是讨论问题的地方,不是吵架的地方。对于过激言论,保留删帖的权利!


对,
作者: tzyaty    时间: 2010-9-14 11:29
标题: 回 1楼(zzj0102) 的帖子
支持! [s:56]
作者: zbs09    时间: 2010-9-14 11:35
支持zzj0102斑竹的意见
作者: xu_yongbing    时间: 2010-9-14 13:21
变态不见得,小肚鸡肠是肯定的!嫉贤妒能也是肯定的!!!
作者: mahongbo001    时间: 2010-9-14 13:33
这招标界的一方净土(论坛)请大家细心的呵护,无论与谁斗,都不应该在论坛里争吵。。。
作者: 水木白    时间: 2010-9-14 14:21
引用第14楼xu_yongbing于2010-09-14 13:21发表的  :
变态不见得,小肚鸡肠是肯定的!嫉贤妒能也是肯定的!!!

你有何德何能让我妒忌呢?
作者: xu_yongbing    时间: 2010-9-14 14:36
我即无才也没什么大的能力,只是知道呼吁科学制定合格标准的人,即使有私心也是期望能通过考试,可以理解。你这种自己过了,就希望别人都过不了的人,就只能说是居心不良了。在学校肯定是看不得同学成绩好,在社会肯定是看不惯亲戚朋友生活好的人。不用反驳,我说的对不对你心里明白。
作者: wsytl1976    时间: 2010-9-14 15:41
标题: xu_yongbing和水木白两位网友请注意!!

楼上的两位不要再继续了,这样的斗嘴有什么意思???!!!
作者: 水木白    时间: 2010-9-14 15:55
引用第17楼xu_yongbing于2010-09-14 14:36发表的  :
我即无才也没什么大的能力,只是知道呼吁科学制定合格标准的人,即使有私心也是期望能通过考试,可以理解。你这种自己过了,就希望别人都过不了的人,就只能说是居心不良了。在学校肯定是看不得同学成绩好,在社会肯定是看不惯亲戚朋友生活好的人。不用反驳,我说的对不对你心里明白。


你是否有私心让那些痛哭流涕的罪犯免除刑罚呢?我说了我不是从事招标行业,别人过了过不了都不会影响我的饭碗,我看不惯的是学校成绩不好却想让老师通融及格的人,在社会上看不惯那些所谓的破例被别有用心的人利用。
作者: hbzt    时间: 2010-9-14 16:05
[s:90]
作者: zzj0102    时间: 2010-9-14 16:08
对不起,我将把本帖锁定,禁止再回复。




欢迎光临 bbs.ebnew (http://bbs.ebnew.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