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1楼zzj0102于2010-09-13 20:30发表的 : 敬告广大网友:论坛是讨论问题的地方,不是吵架的地方。对于过激言论,保留删帖的权利!
引用第14楼xu_yongbing于2010-09-14 13:21发表的 : 变态不见得,小肚鸡肠是肯定的!嫉贤妒能也是肯定的!!!
引用第17楼xu_yongbing于2010-09-14 14:36发表的 : 我即无才也没什么大的能力,只是知道呼吁科学制定合格标准的人,即使有私心也是期望能通过考试,可以理解。你这种自己过了,就希望别人都过不了的人,就只能说是居心不良了。在学校肯定是看不得同学成绩好,在社会肯定是看不惯亲戚朋友生活好的人。不用反驳,我说的对不对你心里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