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ebnew

标题: 都在谈降分,为什么不能提高合格标准 [打印本页]

作者: rgdsh2002cn    时间: 2010-9-14 09:17
标题: 都在谈降分,为什么不能提高合格标准
都是谈降分,为什么没人想到提高合格标准。
70分合格不行吗?

合格标准吵了无意义的。

协会肯定也很矛盾
合格标准要考虑很多因素;
招标师的市场,含金量
考试经济,等等。
作者: starnust    时间: 2010-9-14 09:23
破坏和谐帖子,鉴定完毕
作者: wuqsc    时间: 2010-9-14 09:32
各科85分及格算了
作者: hetan719    时间: 2010-9-14 09:36
理论上说控制通过率有两种方式:一是各年出台不同的所谓“合格标准”,二是调整试题难度。
第一种方式能较“精确”地控制通过率,但有点愚弄考生的意思。第二种方式不能实现“精确”控制,但可能更容易让各位考生心服口服。
作者: jxccost    时间: 2010-9-14 09:48
法规60分合格,其他科目70分合格
作者: yeziap    时间: 2010-9-14 09:52
高考其实就是3楼说的第一种,每年调整标准
作者: lixuada1120    时间: 2010-9-14 09:53
100分得证算了,大家都没得争了
作者: kanzi    时间: 2010-9-14 10:03
这就是招标师这类卡通过率的考试的一个很大弊端,事先没有合格标准,事后为了卡通过率而制定合格标准,不规范,招标师要求公开,公平,公正。招标师考试也应该这样,起码的公开合格标准是一个前提,为了一个分,让所有考试的人都很茫然,明显偏离了考试的原则,有暗箱操作的嫌疑。

我个人建议这类招标师多门的综合的考试可以灵活一些,限制总分和单门最低成绩,比如4门总分合格线为240分,没门最低不能低于55分。
作者: hetan719    时间: 2010-9-14 10:25
引用第5楼yeziap于2010-09-14 09:52发表的  :
高考其实就是3楼说的第一种,每年调整标准
高考可能更侧重于选拔择优,招标师考试可能更侧重于合格性。
作者: iuun    时间: 2010-9-14 10:27
考试应该刚开始开考的要考虑通过率
作者: rgdsh2002cn    时间: 2010-9-14 11:21
[s:84]
作者: huayu    时间: 2010-9-14 11:26
引用第7楼kanzi于2010-09-14 10:03发表的  :
这就是招标师这类卡通过率的考试的一个很大弊端,事先没有合格标准,事后为了卡通过率而制定合格标准,不规范,招标师要求公开,公平,公正。招标师考试也应该这样,起码的公开合格标准是一个前提,为了一个分,让所有考试的人都很茫然,明显偏离了考试的原则,有暗箱操作的嫌疑。

我个人建议这类招标师多门的综合的考试可以灵活一些,限制总分和单门最低成绩,比如4门总分合格线为240分,没门最低不能低于55分。
支持七楼
作者: hyzong1972    时间: 2010-9-14 20:38
车上的人希望赶紧关门,没上车的人希望在挤上去几个,如此而已。




欢迎光临 bbs.ebnew (http://bbs.ebnew.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