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ebnew
标题:
大家献言--招标师之家的“主旋律”应该是什么?
[打印本页]
作者:
hetan719
时间:
2010-9-14 15:12
标题:
大家献言--招标师之家的“主旋律”应该是什么?
拍砖、灌水本是论坛文化的一部分,所以对砖块乱飞、水花四溅,大家通常是能保持一种淡定。可能我们也是在融入这种文化。
但若论坛上充斥着攻击、恐吓或是辱骂,不知大家会怎样看。
不同的人会对招标师之家有不不同的看法,也会有不同的期望,在此立帖,诚请大家发表高见:
你希望我们招标师之家“主旋律”是什么?
作者:
vox123
时间:
2010-9-14 15:19
应该相互扶持、相互鼓励!就合格标准来说,最近在论坛里那是风声鹤唳,两派互不相让,实际上本来这就不应该是我们操心的事情!合格标准降低了,我们祝贺那些“幸运儿”,合格标准不变,对于那些差几分的朋友,我们应该鼓励和安慰他们,没有必要为了一个我们做不了主的事情伤害了我们大家的感情。论坛就像家一样,是我们大家沟通的平台,大家在这里也是缘分!总之,和谐最重要!
作者:
zbs09
时间:
2010-9-14 15:24
团结与和谐
作者:
78945083@qq
时间:
2010-9-14 15:38
考过的自然值得庆贺,差几分没过的也不要灰心,毕竟付出过努力,同时也学习和丰富知识。加油来年再战!!!
作者:
zthcma1
时间:
2010-9-14 15:39
应该是通过论坛这个平台来互相学习互相提高,从理论上、实践上都真正达到招标师的水平。
也许合格标准早就出来了,在这里争吵是无益的。
就像运动员比赛失败了又骂人是即输水平又输人。
作者:
sunzhengqi
时间:
2010-9-14 15:42
“稳定”压倒一切,过与不过,合格不合格标准这并不是我们个人决定,是的,我们主张言论自由,但决不能带攻击性语言,特别是人身攻击,要记住冲动是魔鬼!在社区大家可以畅所欲言,可以说笑话,说心声,谈感受,又何必说脏话,这里也体现了人的素养问题,更体现了我们搞招标代理的素养。过了,是幸运儿,不过,是我自己用心不够,多从自身找原因,改造不了别人,只有改造自己,要记住:自己是自己最大的敌人!朋友,世事我曾抗争,成败不必在我。
作者:
bjhyh
时间:
2010-9-14 15:50
招标师之家,我以为应该突出一个“家”字,家和万事兴。
不过既然是家,就要容忍、大度,十个手指都不一般齐,不必强求什么。言论出格了,版主应铁腕处罚肇事者,刹住歪风。
另外建议引入评分制度,对于不顾多数人感受者,每人扣他一分,扣成负数,便不得发帖。这样大家会主动自我约束,慢慢学会尊重他人,有利于论坛的和谐。
作者:
whj20091009
时间:
2010-9-14 16:09
争辩的有水平有品位,一贯的求和必将丧失论坛成在的价值,君子外不同而内同
作者:
hetan719
时间:
2010-9-14 16:14
应该欢迎有水平有品位的争辩。
作者:
humei
时间:
2010-9-14 16:46
应该是一个温馨和谐,互相帮助,宽容,文明言论的大家庭,建议对不文明言论罚没数额不等的金豆!
作者:
maolv2006
时间:
2010-9-14 16:57
大家在一起交流,学习,把好的经验相互分享,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品德素质和业务素质,为招标事业的规范做出自己的努力。
当然争辩难免,但是不要出现人身攻击,多站在别人的位置上去想,好多争吵都可以避免。
如果大家都能做到这些,我想我们社区一定是和谐的一家。
欢迎光临 bbs.ebnew (http://bbs.ebnew.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