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ebnew

标题: 国庆长假“加班费”签领帖 [打印本页]

作者: hetan719    时间: 2010-9-30 17:39
标题: 国庆长假“加班费”签领帖
  在此立帖,给国庆长假期间仍“加班”发言者发“加班费”,每人每天2个金豆,有精彩发言(体裁内容不限)者酌情增加。欢迎踊跃领取!
作者: lwg791001    时间: 2010-9-30 17:48
同事们都下班了,我还没走,应该算加班吧
作者: hetan719    时间: 2010-9-30 17:51
标题: 回 1楼(lwg791001) 的帖子
限定时间为10月1日至10月7日,但加班不容易,也奖一个。
作者: sunzhengqi    时间: 2010-9-30 17:54
我要休息,不能领加班费,遗憾事!
作者: lwg791001    时间: 2010-9-30 17:55
版主也在加班啊,这金豆得的有点惭愧啊,应该给您奖励100颗金豆
作者: 一路高歌    时间: 2010-9-30 17:57
呵呵,都限制级别了,怎么发言?
作者: sth8995    时间: 2010-9-30 18:00
引用第4楼lwg791001于2010-09-30 17:55发表的  :
版主也在加班啊,这金豆得的有点惭愧啊,应该给您奖励100颗金豆
你倒慷慨,从你兜里拿?


“花别人的钱办别人的事”能这样吗?
作者: sth8995    时间: 2010-9-30 18:01
引用楼主hetan719于2010-09-30 17:39发表的 国庆长假“加班费”签领帖 :
  在此立帖,给国庆长假期间仍“加班”发言者发“加班费”,每人每天2个金豆,有精彩发言(体裁内容不限)者酌情增加。欢迎踊跃领取!
弱弱地问一声:骂娘行吗?也给?
作者: 云在天上飘    时间: 2010-9-30 18:12
国庆还是休整一下吧,可爱的业主总是说,国庆后我要开标,但是我说了:对不起我们也需要休息,过节后再说
作者: 杜杜郎    时间: 2010-9-30 19:08
单位什么补助、补贴都没的。。。来领个豆子。。。
据说是金子的。。。咔咔。。。
作者: 秋风丽阳    时间: 2010-9-30 21:30
我们的社区真是越来越人性化了!力挺该贴!借助祖国生日的喜气祝福我们的社区越办越好!各位版主辛苦了,在此遥祝各位国庆吉祥!事事顺遂!
作者: hxdlzhou    时间: 2010-9-30 22:36
睡前到坛子里转转,算加班吗?
作者: wq1971126    时间: 2010-9-30 22:56
向版主认真汇报:我国庆节7天全部加班,单位申请质资甲级(不骗大家)每日早8:00—晚21:00;请发2*7=14个金豆吧,以示安慰呀!!



[s:84]
作者: bjhyh    时间: 2010-10-1 00:13
十月一日国庆节,第一个签到。
作者: lwg791001    时间: 2010-10-1 08:18
13楼晚上没睡呀,我还以为我是今天第一个来加班的,今天的沙发还是被你抢到了,节日快乐!
作者: xhx    时间: 2010-10-1 08:20
今天要对9月30号员工考试试卷进行批改,有和我一样加班的同行,在此得到版主的金豆,心理稍安
作者: 快乐小鸟    时间: 2010-10-1 08:27
我来加班了。
作者: lixuada1120    时间: 2010-10-1 08:42
我也喜欢我们社区,放假都要常来转转
作者: wq1971126    时间: 2010-10-1 09:12
我来领豆豆了,今天开始加班了。 [s:125]
作者: dongdong12    时间: 2010-10-1 09:15
东东前来领豆了,谢谢了。
作者: caa123    时间: 2010-10-1 09:57
来凑个热闹,还不知道金豆是用来干嘛的?
作者: gq198001    时间: 2010-10-1 10:01
加班没费
作者: 李未来    时间: 2010-10-1 10:27
[s:125]
作者: hxdlzhou    时间: 2010-10-1 10:52
刚起床,报个到!
作者: whj20091009    时间: 2010-10-1 10:54
向战斗在国庆节日的同志们致敬 [s:125]  [s:125] ,今天喜事多世博中国开馆日,嫦娥二号发射成功。
作者: tzyaty    时间: 2010-10-1 11:19
我来加班领豆豆。 [s:114]
作者: sepcc1    时间: 2010-10-1 14:24
祝愿社区网友国庆快乐! [s:84]
作者: yuansx110    时间: 2010-10-1 14:27
我国庆都来加班啊,应该多给豆啊!!! [s:56]  [s:56]
作者: xhx    时间: 2010-10-1 15:06
祝招标业同仁国庆快乐,虽然加班但心情快乐!
作者: tiandie2005    时间: 2010-10-1 17:01
祝大家节日快乐!
作者: maolv2006    时间: 2010-10-1 20:29
五一加班,十一加班,端午加班,清明加班,老子不是打酱油的,是加班的
作者: kfkfxw    时间: 2010-10-1 21:02
祖国万岁!节日仍战斗在招标师之家网上的同志们辛苦了!
作者: fywgw    时间: 2010-10-1 21:11
我来加班了。
作者: 碧海云天    时间: 2010-10-2 08:19
工作中,准备这个月的项目
作者: 大力    时间: 2010-10-2 09:15
加班了,另外还要准备一个投标书,加班费怎么就没有说道呢,超级烦恼
作者: whj20091009    时间: 2010-10-2 09:16
嫦娥二号顺利发射成功,祝祖国繁荣昌盛 [s:125]
作者: xhx    时间: 2010-10-2 09:59
今天新接某工业园项目,看来加班人很多啊,命苦呀!
作者: 快乐小鸟    时间: 2010-10-2 10:11
今天签到的人多吗?我来报到了。
作者: phidix    时间: 2010-10-2 10:13
领个加班豆
作者: tzyaty    时间: 2010-10-2 10:30
同志们好!同志们辛苦了!加班啦!豆豆来也! [s:114]
作者: xhx    时间: 2010-10-2 10:45
向国庆加班的社区zzj0102、汉瓦等致敬!
作者: hxdlzhou    时间: 2010-10-2 11:09
加   班!!!
作者: dongdong12    时间: 2010-10-2 11:30
今天加班,前来领豆子。现在发贴很麻烦,老是不显示认证码。
作者: wq1971126    时间: 2010-10-2 11:31
前来报到。今天继续上班。2个豆。
作者: dongdong12    时间: 2010-10-2 14:09
我今天加班了,无奈的很了。
作者: kaikai    时间: 2010-10-2 14:11
我是陪着加班的,也算的啊 。
作者: 成功    时间: 2010-10-2 14:14
上班,前来报到!
自从改版后,领豆豆很不方便,点击了可申请的或已申请的按妞经常是没反应,不灵了。
作者: qinghu5    时间: 2010-10-2 14:25
我也加班,哪也没去。
作者: gd888999    时间: 2010-10-2 14:44
加班领事豆来了.
42、46楼反映的情况属实, 鉴定完毕!         请解决。
作者: fywgw    时间: 2010-10-2 16:50
我加班来了。
42、46楼反映的情况属实,很不方便。
作者: lixuada1120    时间: 2010-10-2 17:22
我领豆来了
作者: lwg791001    时间: 2010-10-2 19:28
特意报到,领取2号加班费
作者: sepcc1    时间: 2010-10-2 19:40
2号来报道! [s:84]
作者: 不区分大小写    时间: 2010-10-2 20:46
过路的也有金豆得?
作者: tiandie2005    时间: 2010-10-2 21:36
祝快乐常在!
作者: hxdlzhou    时间: 2010-10-3 00:10
不知不觉已经是3号了,领豆!
作者: bjhyh    时间: 2010-10-3 00:43
十月三日国庆假期,第二个签到。
作者: 快乐小鸟    时间: 2010-10-3 08:46
今天3号了,我来签到了。
作者: 农田补丁    时间: 2010-10-3 09:00
今天开始正式加班
作者: 成功    时间: 2010-10-3 09:23
今天又加班,来报到,好累了。
作者: wq1971126    时间: 2010-10-3 09:24
领豆子,准备下次拍卖呵。
作者: dongdong12    时间: 2010-10-3 09:25
不休息,接着上,向招标师之家汇报完毕。
作者: 78945083@qq    时间: 2010-10-3 10:41
我今天和明天加班,我们是自愿加班的,在这里祝大家国庆节快乐!!!
作者: lwg791001    时间: 2010-10-3 11:13
10月3日加班,申请奖励!
作者: tzyaty    时间: 2010-10-3 12:08
报到领豆也! [s:114]
作者: whj20091009    时间: 2010-10-3 13:53
国庆放假了,我 还是经常到招标师之家来看看喝杯茶。
作者: gd888999    时间: 2010-10-3 16:35
假期第三日, 加班来领豆。
作者: sepcc1    时间: 2010-10-3 17:59
3号了,依然要来社区看看。
作者: tiandie2005    时间: 2010-10-3 19:26
国庆放假第三天,来报道了!
作者: fywgw    时间: 2010-10-3 19:55
3号,我来加班了。
作者: starnust    时间: 2010-10-3 20:19
我也要加班费
作者: bjhyh    时间: 2010-10-4 00:07
十月四日国庆假期,第一个签到
作者: xhx    时间: 2010-10-4 08:24
继续加班
作者: hxdlzhou    时间: 2010-10-4 08:49
签到,领豆!
作者: dongdong12    时间: 2010-10-4 09:33
今天加班领豆子。
作者: wq1971126    时间: 2010-10-4 09:37
今天来要加班的豆子了,版块的变动还需更进,以前的社区内部贴子不能链接了。
作者: fywgw    时间: 2010-10-4 09:46
4日,我来加班了。
作者: 快乐小鸟    时间: 2010-10-4 10:07
今天来加班了。
作者: xhx    时间: 2010-10-4 10:37
长假期间,网站也搞点活动吧,继续进行商品拍卖吧
作者: tiandie2005    时间: 2010-10-4 11:41
加班!加油!加薪!加豆!
作者: gq198001    时间: 2010-10-4 11:43
10月4号加班
作者: gd888999    时间: 2010-10-4 11:49
加班报到来了
作者: xhx    时间: 2010-10-4 13:32
今天下午开三季度工作总结会
作者: lwg791001    时间: 2010-10-4 14:22
4号出差到海南,也不能忘记来报到!
作者: sepcc1    时间: 2010-10-4 17:03
今天在办公室自觉小加了一会班.
作者: tzyaty    时间: 2010-10-4 17:18
又来了,天天在社区加班,争取当“先进”。 [s:114]
作者: whj20091009    时间: 2010-10-4 21:31
国庆加班我快乐,我开心 [s:125]
作者: bjhyh    时间: 2010-10-5 00:16
十月五日国庆假期,第一个签到
作者: xhx    时间: 2010-10-5 08:01
今天7点半就加班了,来报到了
作者: 花不空    时间: 2010-10-5 08:13
加班中~~~~~单位可没有这等好事~
作者: fywgw    时间: 2010-10-5 08:51
5日,加班来了。
作者: tiandie2005    时间: 2010-10-5 09:35
加班!
作者: tzyaty    时间: 2010-10-5 10:15
国庆加班,来看望一下各位,向大家问好! [s:114]
作者: helenzhao    时间: 2010-10-5 13:44
加班归加班,大家还是要注意调整工作节奏。身体是革命的本钱,领导说了:工作很重要,健康更重要。祝大家节日快乐,事事如意
作者: gangshuibao    时间: 2010-10-5 19:07
今天早2:00下飞机就发帖,结果受到管制,现在才发应该加几个金豆?
作者: gd888999    时间: 2010-10-5 21:49
只有3天加班机会了, 赶紧领豆。
作者: sepcc1    时间: 2010-10-5 22:16
来领豆了/ [s:125]
作者: tzyaty    时间: 2010-10-6 00:01
6号我第一个领豆。 [s:114]
作者: bjhyh    时间: 2010-10-6 00:19
十月六日国庆假期,第二个签到 :(
作者: tiandie2005    时间: 2010-10-6 08:00
十月六日第三个签到!




欢迎光临 bbs.ebnew (http://bbs.ebnew.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