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ebnew
标题:
湖北2010年通过后还需什么工作才能拿证
[打印本页]
作者:
hej932191
时间:
2010-11-5 20:43
标题:
湖北2010年通过后还需什么工作才能拿证
我看别的省要求交照片,我们这怎么没说呢。
难到说是现场交照片盖章吗?
作者:
剑依苍穹
时间:
2010-11-5 20:47
标题:
回 楼主(hej932191) 的帖子
湖北的可以领证书了吗?
作者:
ppt200
时间:
2010-11-6 08:39
报考审核时.不是要交二张照片吗?一张应该就是证上用的.
作者:
hej932191
时间:
2010-11-7 21:04
标题:
回 2楼(ppt200) 的帖子
好象没交照片!
作者:
成功
时间:
2010-11-8 14:26
湖北的报名时的确没要求交照片,我就是湖北的。
作者:
jiangnan0802
时间:
2010-11-8 15:30
无奇不有呀
作者:
shenyj
时间:
2010-11-10 08:56
湖北真落后,哎。。。
欢迎光临 bbs.ebnew (http://bbs.ebnew.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