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ebnew

标题: 湖北2010年通过后还需什么工作才能拿证 [打印本页]

作者: hej932191    时间: 2010-11-5 20:43
标题: 湖北2010年通过后还需什么工作才能拿证
我看别的省要求交照片,我们这怎么没说呢。
难到说是现场交照片盖章吗?
作者: 剑依苍穹    时间: 2010-11-5 20:47
标题: 回 楼主(hej932191) 的帖子
湖北的可以领证书了吗?
作者: ppt200    时间: 2010-11-6 08:39
报考审核时.不是要交二张照片吗?一张应该就是证上用的.
作者: hej932191    时间: 2010-11-7 21:04
标题: 回 2楼(ppt200) 的帖子
好象没交照片!
作者: 成功    时间: 2010-11-8 14:26
湖北的报名时的确没要求交照片,我就是湖北的。
作者: jiangnan0802    时间: 2010-11-8 15:30
无奇不有呀
作者: shenyj    时间: 2010-11-10 08:56
湖北真落后,哎。。。




欢迎光临 bbs.ebnew (http://bbs.ebnew.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