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ebnew

标题: 貌似浙江的可以领证书了? [打印本页]

作者: dflz2005    时间: 2010-11-8 14:58
标题: 貌似浙江的可以领证书了?
最后一栏
考试名称
领证时间(省部属单位考生须携带证件
2009年及以前资格证书均已可领
1、个人领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2、他人代领:代领人及持证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3、单位代领:凭单位人事部门介绍信、领证人及持证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2010年度职称外语成绩证明2010年7月8日后
2010年度咨询工程师2010年8月5日后
2010年度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
2010年度监理工程师2010年9月2日后
2010年度社会工作者2010年9月25日后
2010年度质量2010年9月28日后
2010年度土地登记代理人2010年9月29日后
2010年度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2010年10月8日后
2010年度二、三级翻译(上半年)2010年10月12日后
2010年度会计2010年10月25日后
2010年度注册税务师2010年11月1日后
2010年度招标师

 
作者: ppt200    时间: 2010-11-8 16:38
浙江湖州.还不能领.悲哀啊.
作者: 农田补丁    时间: 2010-11-8 18:38
链接有吗?
作者: 猫吃鱼    时间: 2010-11-8 19:02
恩,早就可以领了,杭州10月28日就可以领了
作者: dflz2005    时间: 2010-11-15 11:38
我嘉兴的,明天就去领啦!
作者: chxfskt    时间: 2010-11-15 13:52
可否给一个链接,在网上没有找到相关信息呀!




欢迎光临 bbs.ebnew (http://bbs.ebnew.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