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ebnew

标题: 有收到协会颁发的《中国招标师电子登记证书》的了吗?晒一下如何? [打印本页]

作者: 天沐    时间: 2010-12-14 08:59
标题: 有收到协会颁发的《中国招标师电子登记证书》的了吗?晒一下如何?
有收到协会颁发的《中国招标师电子登记证书》的了吗?
请晒一下电子登记证书如何?
作者: hbzt    时间: 2010-12-14 09:02
网上通过了,但没有收到《中国招标师电子登记证书》。
作者: 天沐    时间: 2010-12-14 10:36
标题: 回 1楼(hbzt) 的帖子
网上登记显示,资料已核实。算通过了吗?
作者: symanping    时间: 2010-12-14 10:50
真的好期待啊!
作者: sywk2004    时间: 2010-12-14 13:50
好象目前还没人获证,协会的意思是统一发
作者: whj20091009    时间: 2010-12-14 13:54
协会应该有样本啊
作者: weihailu    时间: 2010-12-15 13:21
没收到
作者: 25102    时间: 2010-12-15 13:50
应该是个打算还没实施吧?[s:56]
作者: zzj0102    时间: 2010-12-15 14:28
我也很期待……
作者: 天沐    时间: 2010-12-17 14:52
ding !!
作者: liangyh200    时间: 2010-12-17 20:57
什么,这东西还要电子登记
作者: hanbinhui    时间: 2010-12-17 21:50
邪会说了,仅限于忽悠,还没有去考虑设计证书呢,设计前会通知你们“拿钱来”的。
作者: 农田补丁    时间: 2010-12-18 20:43
真的好期待啊!
作者: qiushi10    时间: 2010-12-23 10:53
呵呵,有意思,奇怪了,怎么这样?
作者: weihailu    时间: 2010-12-23 12:37
网上通过,但没有电子登记证书。
作者: lixuada1120    时间: 2010-12-23 13:20
到时候不知道是发给公司还是个人。有点怀疑,




欢迎光临 bbs.ebnew (http://bbs.ebnew.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