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ebnew
标题:
有收到协会颁发的《中国招标师电子登记证书》的了吗?晒一下如何?
[打印本页]
作者:
天沐
时间:
2010-12-14 08:59
标题:
有收到协会颁发的《中国招标师电子登记证书》的了吗?晒一下如何?
有收到协会颁发的《中国招标师电子登记证书》的了吗?
请晒一下电子登记证书如何?
作者:
hbzt
时间:
2010-12-14 09:02
网上通过了,但没有收到《中国招标师电子登记证书》。
作者:
天沐
时间:
2010-12-14 10:36
标题:
回 1楼(hbzt) 的帖子
网上登记显示,资料已核实。算通过了吗?
作者:
symanping
时间:
2010-12-14 10:50
真的好期待啊!
作者:
sywk2004
时间:
2010-12-14 13:50
好象目前还没人获证,协会的意思是统一发
作者:
whj20091009
时间:
2010-12-14 13:54
协会应该有样本啊
作者:
weihailu
时间:
2010-12-15 13:21
没收到
作者:
25102
时间:
2010-12-15 13:50
应该是个打算还没实施吧?[s:56]
作者:
zzj0102
时间:
2010-12-15 14:28
我也很期待……
作者:
天沐
时间:
2010-12-17 14:52
ding !!
作者:
liangyh200
时间:
2010-12-17 20:57
什么,这东西还要电子登记
作者:
hanbinhui
时间:
2010-12-17 21:50
邪会说了,仅限于忽悠,还没有去考虑设计证书呢,设计前会通知你们“拿钱来”的。
作者:
农田补丁
时间:
2010-12-18 20:43
真的好期待啊!
作者:
qiushi10
时间:
2010-12-23 10:53
呵呵,有意思,奇怪了,怎么这样?
作者:
weihailu
时间:
2010-12-23 12:37
网上通过,但没有电子登记证书。
作者:
lixuada1120
时间:
2010-12-23 13:20
到时候不知道是发给公司还是个人。有点怀疑,
欢迎光临 bbs.ebnew (http://bbs.ebnew.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