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4楼边缘音符于2011-06-13 11:12发表的 回 3楼(bidboy) 的帖子 :
通过公开招标确定,那不是也要做标书和发公告,用户要求的单子上很多都是注明了型号和厂家(如联想),那到时来投标的不还是得走报价评标的套路,这和政府采购程序上貌似没啥不同啊?公开招标确定定点供货商和确定供货商貌似也没啥不同....协议供货的流程还是不太清楚.看能不能给个线性流程图啊..
| 欢迎光临 bbs.ebnew (http://bbs.ebnew.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