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ebnew

标题: 说说借资质吧?如何 [打印本页]

作者: deer_south    时间: 2011-6-22 16:43
标题: 说说借资质吧?如何
一位代理机构老总说啊,现在借资质成风!滥借资质。大家说一说?
作者: 曹锦江    时间: 2011-6-22 20:02
这个借张身份证买动车组的火车票是一样的,没办法控制的,最好的做法就是网上报名,网上下载招标文件,资格后审,让他们再去借吧!没有使用价值就会自动灭亡的




欢迎光临 bbs.ebnew (http://bbs.ebnew.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