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ebnew
标题:
参加招标师VIP班的学员有何感想?
[打印本页]
作者:
ldb3995
时间:
2011-7-7 10:06
标题:
参加招标师VIP班的学员有何感想?
有参加招标师VIP班的学员能说说你学习感想吗?我也在在打算是否报名,只是有点小贵,另外也定不下来是参加面授班还是这个VIP班,面授班,每科才600元,而VIP 750现在打折了,全科是2000,不知参加哪个好,面授有点不方便,一边看书,一边在考虑这个问题,很纠结,了解情况的能说说吗?十分感谢!
作者:
夜深沉
时间:
2011-7-14 08:29
楼主道出了俺们的心声啊!!!!去年考过一次,结果挂了!!!明年教材有变化,所以今年无论如何也要过啊 !!看到招标师之家有vip签约班,觉得充满了诱惑!!!可是,实际情况会怎样呢?请斑竹、各位同仁指点迷津吧!!
作者:
zbs09
时间:
2011-7-15 09:24
VIP班就是不过明年免费听课,其他没什么特殊的
欢迎光临 bbs.ebnew (http://bbs.ebnew.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