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ebnew
标题:
带着满口袋小抄的我,平静地踏上明天的考场
[打印本页]
作者:
bagebaba
时间:
2011-10-28 15:13
标题:
带着满口袋小抄的我,平静地踏上明天的考场
书已看了一遍,现在基本忘了。
卷子做了一遍,大部分都错了。
小抄印了一遍,基本就靠它了。
希望卷子不要太难,希望水平超常发挥,希望大家都顺利过关。明天见。
作者:
zzj0102
时间:
2011-10-28 15:41
呵呵,楼主好幽默!
作者:
无为而碌
时间:
2011-10-28 16:26
楼上的楼上的兄弟伙,把小抄发出来共享下。[s:75]
作者:
bagebaba
时间:
2011-10-28 16:44
我的小抄基本上是从PPT课件上复制的,主要是自己记不住的东西,用的是小六号粗字体打印,裁成八厘米宽的长纸条,双面内容。只适合个人使用。
作者:
david
时间:
2011-10-28 16:53
牛人!
祝好运!
作者:
白云庄主
时间:
2011-10-28 17:12
楼主的眼神一定得好啊!
作者:
孤竹云裳
时间:
2011-10-28 17:24
那么祝楼主好运,想当年我们考试时考场是十分的紧,老师将小抄全部没收!有的还挨记了。真的有还公示了。等考试成绩出来时,在查考分时出来的。祝你好运!!
作者:
花逝
时间:
2011-10-28 18:15
这种也太大胆了吧~~选择题要什么小抄,后天的考试你弄俩小抄还说得过去~~~
俺不弄小抄,后天手掌心写公式,只要有异动,可以随时抹去,哈哈~~
作者:
gangshuibao
时间:
2011-10-28 18:18
找到要抄的最关键。。。。。。
作者:
首批招标师
时间:
2011-10-28 18:50
有整理小抄的时间,也该背得差不离了……
作者:
chuxiaofei
时间:
2011-10-28 20:18
哈哈,楼主选择题也弄小抄?应该是数字有关的考点吧
作者:
王毅青
时间:
2011-10-28 22:02
楼主牛人!这个考试估计小抄没多大用吧。监考的可不是喝稀饭滴。
作者:
陈小敏
时间:
2011-10-29 11:03
不好!小心被监考逮住啊![s:58][s:58][s:58]
作者:
tzyaty
时间:
2011-10-29 12:36
呵呵,祝大家考试顺利![s:84]
作者:
twotigers
时间:
2011-10-29 15:09
呵呵,中午的考试没用上吧。合格就行了。
作者:
bgl-cnc
时间:
2011-10-29 16:11
毛主席说过:与天斗,奇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哥们你与监考斗,感觉如何?NND,问题是我们这些无小抄的,还要与你斗![s:125][s:125]
欢迎光临 bbs.ebnew (http://bbs.ebnew.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