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ebnew
标题:
项目管理大家都考得怎么样?
[打印本页]
作者:
zty3366
时间:
2011-10-29 21:05
标题:
项目管理大家都考得怎么样?
项目管理的单选答起来真费劲,全考的是以前大纲了解的内容,而且全是边边角角的,要是不通读几遍书,真没法选。不过大家发现特点没有,每年总会有一科会比较偏的,就是让大家不可能一次4科全过。这次我也想到是项目管理要偏的。这样也好,后面实务和案例再偏可能性就不大了。希望我们一起再努力,考好后两门!
作者:
风无痕
时间:
2011-10-29 21:29
如楼主所言,本来以为十拿九稳能过的,看来有点悬啊!
作者:
zgl00987
时间:
2011-10-29 21:33
我这科肯定要挂,哎,这题出的真是无语,招协给画的重点考的太少了,我还努力的多看了两遍,结果就这结果,纠结了[s:69][s:69][s:69][s:69][s:69][s:69][s:69][s:69]
欢迎光临 bbs.ebnew (http://bbs.ebnew.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