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ebnew
标题:
昨天造价工程师过了,今早招标师也过了!!!!!
[打印本页]
作者:
hairdeng
时间:
2011-12-17 11:49
标题:
昨天造价工程师过了,今早招标师也过了!!!!!
我最高兴的是造价工程师过了,足足考了3年;
用在招标师上的学习时间不足2个星期,去年1个星期,今年一个星期;今年造价考完,马上投入招标师剩下的两门,用了1个星期来学习。
实事求是的说,就难度而言,招标师难度不足造价工程师的1/3,招标师也纯粹是个副产品。
但我觉得这个论坛做得很好,特别是 汉瓦 斑竹,敬业,专业,佩服。
1.JPG
(29 KB, 下载次数: 153)
2011-12-17 11:49 上传
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
2.JPG
(68 KB, 下载次数: 123)
2011-12-17 11:49 上传
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
作者:
hairdeng
时间:
2011-12-17 11:57
忘记给大家讲了,我是贵州的,贵州人事网非常敬业,昨天把查分链接挂出来了,不过数据没有更新,今天早上8:30,就更新了 数据,贵州的同学有福了。
赶快查询吧。
去年过了建设部监理和发改委咨询,但造价惨败,今年总算翻身了。
招标师如果明年能够挂靠,估计费用也不会超过5000,但造价至少2万,这个我比较欣慰。
作者:
hetan719
时间:
2011-12-17 11:58
恭喜楼主!
作者:
zzj0102
时间:
2011-12-17 12:37
楼主强悍,恭喜你!
作者:
etame
时间:
2011-12-17 13:45
卧槽!~贵州的朋友?!
作者:
david
时间:
2011-12-17 14:09
安徽人民发来贺电!!
楼主厉害啊!
恭喜恭喜
作者:
forestb23
时间:
2011-12-17 14:38
案例和法规两科,连1分都没浪费。真是牛楼主
作者:
chuxiaofei
时间:
2011-12-17 14:39
恭喜楼主啊!沾点喜气~~
作者:
master
时间:
2011-12-17 15:33
标题:
回 楼主(hairdeng) 的帖子
楼主很幸运 很牛逼[s:125]
作者:
圣诞欢歌
时间:
2011-12-17 15:44
可喜可贺,希望能沾点喜气
作者:
lxbzh
时间:
2011-12-17 16:17
我今天想查分,不过上不去呀!纠结
作者:
曹锦江
时间:
2011-12-17 16:26
毕竟不易,结果最重要,我可是连考六年才考出造价的呀
作者:
gangshuibao
时间:
2011-12-17 17:21
贵州出了个考试机器,厉害。。。。
作者:
cgibin
时间:
2011-12-17 17:51
顽强坚持和努力,终于成功通过造价师和招标师两项考试
恭喜楼主!
[s:89]
作者:
7976228
时间:
2011-12-17 18:13
标题:
回 楼主(hairdeng) 的帖子
楼主能否介绍点学习经验?向你学习!
作者:
starnust
时间:
2011-12-17 18:30
恭喜 恭喜呵呵
作者:
王毅青
时间:
2011-12-17 20:10
厉害的楼主。恭喜!
作者:
晴朗的天空1
时间:
2011-12-17 20:15
祝贺祝贺[s:125]
作者:
赤名莉香
时间:
2011-12-17 20:40
[s:125]恭喜楼主了哈,我也来沾点喜气,希望自己今年向楼主一样,能够过了。
作者:
guosz4305
时间:
2011-12-17 21:53
太牛了、一点都不浪费。我的造价每科都浪费了十几分。考出来每月单位每天给三块钱。但如果辞职的话要退十块钱一天给单位。你能挂两万块,太羡慕了。招标师连报名费都不给。招标师登记的时候还是领导开恩才给盖了章。郁闷、郁闷、还是郁闷。
作者:
蜜蜜
时间:
2011-12-18 00:38
恭喜,恭喜!
希望能沾点楼主的喜气,使我这次建造师也过了。
作者:
ldy9341
时间:
2011-12-18 09:27
恭喜了[s:125][s:125][s:125]
作者:
月月杭杭
时间:
2011-12-18 09:49
首先恭喜楼主,其次,我没看错吧,3科全部是及格线,真是牛人中的牛人
作者:
tzyaty
时间:
2011-12-18 10:15
湖南人民发来贺电!造价不多不少,压线通过![s:89]
作者:
hairdeng
时间:
2011-12-18 10:16
9月上旬考注册资产评估师、下旬一建、十月22日考造价、十月底考招标师,下半年一共4个资格考试,如今,已经成功了3个了,还在焦急等待一建结果,毕竟一建的挂靠费是最高的,希望能过。
作者:
hairdeng
时间:
2011-12-18 10:24
这几个资格里,我最看重造价,毕竟,我从元旦开始就 复习造价了,我有造价情节,去年监理和咨询轻松考过,就认为造价也是小菜,实事给了我当头棒喝。去年考了造价就四处吹嘘,说肯定造价也能过,但没有过,很丢面子,今年全力已付,
我看到别人 在 造价文件上 盖自己的印章,我觉得好神奇喔!!!
今后我也有了。
再次感谢 论坛 的北京招标师班 的课件,我觉得很好。
每天最早起来看书 是凌晨4点半,冬天冷得我鼻涕 直流,不容易呀。
作者:
云淡淡风轻轻
时间:
2011-12-18 19:35
贵州的同学有福了,恭喜楼主!
作者:
kt_111
时间:
2011-12-18 21:45
甘肃省的2011年招标师成绩查询在哪里查询呢!
作者:
k9616104
时间:
2011-12-19 08:49
奇怪,工程造价计价于控制你去年明明已经过了,今年怎么又报名了呢,而且还缺考
作者:
dangxutea
时间:
2011-12-19 09:19
楼主真的很牛[s:84]
作者:
285686563
时间:
2011-12-19 09:47
[s:125]恭喜恭喜
作者:
ggjgck
时间:
2011-12-19 10:02
[s:64]
作者:
union700
时间:
2011-12-19 10:20
楼主你是招标造价界的奇人![s:90]
作者:
lizngli
时间:
2011-12-19 10:21
楼主太强!
作者:
灯塔在笑
时间:
2011-12-19 10:26
我代表福州招标代理行业同仁对你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作者:
zgl00987
时间:
2011-12-19 10:43
希望沾点喜气,我的也能通过
作者:
ahgzhb
时间:
2011-12-19 11:50
多年过的,不算牛.
作者:
b725040
时间:
2011-12-19 13:44
造价考的强悍哈
作者:
薛华珍
时间:
2011-12-22 10:07
贵州的楼主太厉害了!
作者:
薛华珍
时间:
2011-12-22 10:12
2010年招标师法律57分,安徽的,预测今年80分;招标师任务算是完成;
2011年12月期待的结果分别是:1、工程硕士成绩;
2、一级建造师市政增项成绩;
3、国有中级职称评审结果;
4、招标师法律;
5、结婚证办理;
祝愿招标师之家的全体考友新年事业顺利。来年考试更猛!
作者:
dazling
时间:
2011-12-22 11:36
楼主考试达人啊。。恭喜恭喜,我也来沾沾喜气。。
作者:
月月杭杭
时间:
2011-12-22 16:33
恭喜[s:125][s:125]
欢迎光临 bbs.ebnew (http://bbs.ebnew.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