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ebnew

标题: 看了成绩,真伤心 [打印本页]

作者: king19750410    时间: 2011-12-17 16:38
标题: 看了成绩,真伤心
J(19$U157T$SGO)TXIE[()6.jpg
作者: zzj0102    时间: 2011-12-17 17:18
明年再来!
作者: gangshuibao    时间: 2011-12-17 17:26
差一分的可惜。。
作者: starnust    时间: 2011-12-17 18:31
继续继续呵呵[s:125]
作者: chuxiaofei    时间: 2011-12-17 19:01
楼主,别气馁,加油!
作者: 无为而碌    时间: 2011-12-17 19:39
明年也是任重而道远啦。。
作者: sth8995    时间: 2011-12-17 19:39
明年4门要全看,重点在项目管理。

别忘了法规也要看。
作者: chlq007    时间: 2011-12-17 20:29
迟一年过,少掏一次鸡叫费
作者: gctr    时间: 2011-12-17 21:03
没有落足功夫,如果明年还是这样的学习态度,建议就不要浪费金钱了。招标师相对其他考试来说容易得多哦!
作者: 衡宇招标    时间: 2011-12-18 19:36
在哪里可以查看成绩啊
作者: 灯塔在笑    时间: 2011-12-19 09:02
我支持8楼的看法
作者: xxss1975    时间: 2011-12-20 11:27
革命尚未成功,考试仍需努力。祝早日成为招标师。




欢迎光临 bbs.ebnew (http://bbs.ebnew.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