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ebnew
标题:
看了成绩,真伤心
[打印本页]
作者:
king19750410
时间:
2011-12-17 16:38
标题:
看了成绩,真伤心
2011-12-17 16:38 上传
下载附件
(16 KB)
作者:
zzj0102
时间:
2011-12-17 17:18
明年再来!
作者:
gangshuibao
时间:
2011-12-17 17:26
差一分的可惜。。
作者:
starnust
时间:
2011-12-17 18:31
继续继续呵呵[s:125]
作者:
chuxiaofei
时间:
2011-12-17 19:01
楼主,别气馁,加油!
作者:
无为而碌
时间:
2011-12-17 19:39
明年也是任重而道远啦。。
作者:
sth8995
时间:
2011-12-17 19:39
明年4门要全看,重点在项目管理。
别忘了法规也要看。
作者:
chlq007
时间:
2011-12-17 20:29
迟一年过,少掏一次鸡叫费
作者:
gctr
时间:
2011-12-17 21:03
没有落足功夫,如果明年还是这样的学习态度,建议就不要浪费金钱了。招标师相对其他考试来说容易得多哦!
作者:
衡宇招标
时间:
2011-12-18 19:36
在哪里可以查看成绩啊
作者:
灯塔在笑
时间:
2011-12-19 09:02
我支持8楼的看法
作者:
xxss1975
时间:
2011-12-20 11:27
革命尚未成功,考试仍需努力。祝早日成为招标师。
欢迎光临 bbs.ebnew (http://bbs.ebnew.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