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ebnew

标题: 2011年实务、案例出题出得很好!!形式也很好!!! [打印本页]

作者: cdejdjy    时间: 2011-12-31 11:21
标题: 2011年实务、案例出题出得很好!!形式也很好!!!
2011年实务、案例出题的形式都是命题组动了脑子的,实务、案例老师人工评主观题时都不晓得你总分是多少,因为这里面含有一道客观题最后由计算机评阅后再由计算机统计总分,总分出来了多少就是多少,改卷老师根本没有“提分”的机会,比较公平、公正!!!
作者: zzj0102    时间: 2011-12-31 11:29
主观题客观化,是一种命题趋势。估计会越来越普遍!
作者: cdejdjy    时间: 2011-12-31 11:38
所以得59分的考生再也不乱骂改卷老师了,他们想帮你也帮不上呀?
谁能知道你的这道客观题能得分不?能得多少分???
要怪就怪自己复习不到位吧,案例好象2009、2010年那样只要埋头傻写就能过关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
作者: 春耕秋收    时间: 2011-12-31 12:50
说说我的感受,10年第一次参加考试实务考了43分,因为我不是从事招投标工作的,所以对好多知识点根本搞不清楚,在考案例时的感觉就是猛劲写,一直写到考试时间到,很多知识点都比较模糊,在这种情况下竟然考了62分,我认为是本人运气比较好,因为相对11年10年案例题比较简单。11年我拼了三个月时间主攻实务,当我考完实务走出考场的时候心中都是惆怅,我非常佩服出题的专家和老师,因为我感觉这个考试真的是验证了这两年我所学过的知识掌握的程度,如果考出来我会很欣喜,考不出来我也是心服口服,所以我很赞同楼主说的今年的实务题出的水平确实是好!我得出的体会就是多看书,看透书。
作者: cdejdjy    时间: 2011-12-31 14:38
出题的形式都是命题组动了脑子的,实务、案例老师人工评主观题时都不晓得你总分是多少,因为这里面含有一道客观题最后由计算机评阅后再由计算机统计总分,总分出来了多少就是多少,改卷老师根本没有“提分”的机会,比较公平、公正,实务、案例都59分的好多骂改卷老师,他们连脑子都没动吧,老师能帮上忙吗?今年的命题方式就杜绝了提分,主观题先改,分数出来后计算机统计主观题分数,然后再统一改这一题客观题,然后59分的考生要骂就骂计算机吧直接出总成绩了,老师根本帮不上忙,骂计算机不是人!!!
作者: 晴朗的天空1    时间: 2011-12-31 15:23
引用第3楼春耕秋收于2011-12-31 12:50发表的  :
说说我的感受,10年第一次参加考试实务考了43分,因为我不是从事招投标工作的,所以对好多知识点根本搞不清楚,在考案例时的感觉就是猛劲写,一直写到考试时间到,很多知识点都比较模糊,在这种情况下竟然考了62分,我认为是本人运气比较好,因为相对11年10年案例题比较简单。11年我拼了三个月时间主攻实务,当我考完实务走出考场的时候心中都是惆怅,我非常佩服出题的专家和老师,因为我感觉这个考试真的是验证了这两年我所学过的知识掌握的程度,如果考出来我会很欣喜,考不出来我也是心服口服,所以我很赞同楼主说的今年的实务题出的水平确实是好!我得出的体会就是多看书,看透书。
同感,今年的题还是蛮活的,理论结合实际。




欢迎光临 bbs.ebnew (http://bbs.ebnew.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