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3楼春耕秋收于2011-12-31 12:50发表的 :
说说我的感受,10年第一次参加考试实务考了43分,因为我不是从事招投标工作的,所以对好多知识点根本搞不清楚,在考案例时的感觉就是猛劲写,一直写到考试时间到,很多知识点都比较模糊,在这种情况下竟然考了62分,我认为是本人运气比较好,因为相对11年10年案例题比较简单。11年我拼了三个月时间主攻实务,当我考完实务走出考场的时候心中都是惆怅,我非常佩服出题的专家和老师,因为我感觉这个考试真的是验证了这两年我所学过的知识掌握的程度,如果考出来我会很欣喜,考不出来我也是心服口服,所以我很赞同楼主说的今年的实务题出的水平确实是好!我得出的体会就是多看书,看透书。
| 欢迎光临 bbs.ebnew (http://bbs.ebnew.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