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ebnew
标题:
招标师继续教育很坑爹
[打印本页]
作者:
lyglt
时间:
2012-2-28 09:46
标题:
招标师继续教育很坑爹
没有纸质材料 老师讲课内容不能复制 长期看电脑 眼睛实在受不了 向协会继续教育部门反映 置之不理 不予解决
唉 什么以人为本 都是空话 对协会很失望 对招标师前途很悲观 简直就是被协会玩弄于鼓掌之间 没办法
作者:
wjy19830815
时间:
2012-2-28 10:52
理解!!!
作者:
aliww
时间:
2012-2-28 12:03
招标师继续教育确实处于一个很尴尬的境地,一则名不正言不顺,二来对09年通过的朋友显示公平。
希望协会真正能本着用知识强化招标师队伍的目标,其它功利性的行为少一些。我认为这样才能真正的体现招标师继续教育的价值,才能不使招标师继续教育流于表面形式。
作者:
sunzhengqi
时间:
2012-2-28 14:05
是的,协会的行为令人不屑
作者:
jessie2049
时间:
2012-2-28 14:45
标题:
回 2楼(aliww) 的帖子
对09年通过的人显示公平是什么意思?
作者:
hitzhh
时间:
2012-2-28 20:03
11年通过的,还没开始继续教育
作者:
hyzong1972
时间:
2012-2-28 20:55
2万人(09-11年通过人数)*600元(团体价)/3年(继续教育周期)=400万元/每年。
在综合考虑以后每年通过5千人,招标师继续教育为我国GDP增长做出了 巨大的贡献,协会万岁!
作者:
gangshuibao
时间:
2012-2-28 21:20
我非常认同网友lyglt 的意见,我眼睛也不能长时间看电脑,学费不便宜了,希望发些该发的纸质资料便于学习。
[s:69][s:69][s:69]
作者:
lwg791001
时间:
2012-2-29 08:28
是强制教育还是自愿的,要不是强制的,我看就别学了,没啥用
作者:
ldy9341
时间:
2012-2-29 09:06
标题:
回 2楼(aliww) 的帖子
赞成2楼的观点
作者:
bbccbb
时间:
2012-2-29 14:37
适应了就好
作者:
nsq6012
时间:
2012-2-29 14:45
不学,以后那个证是不是没用了?
09年过的,今年必须完成继续教育,所以说,对09年过的不公平。
作者:
lq_qiang
时间:
2012-3-15 13:16
对09年过的招标师确实不公平,时间应延长
作者:
快考试了
时间:
2012-3-15 16:00
太抠门了 钱不少收 东西没多给...
作者:
德州扒鸡杀人狂
时间:
2012-3-15 17:14
大家都是来圈钱的 谁管你这个那个的?
欢迎光临 bbs.ebnew (http://bbs.ebnew.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