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ebnew
标题:
评标时间有如硬性规定?
[打印本页]
作者:
hej932191
时间:
2012-3-15 19:45
标题:
评标时间有如硬性规定?
投标截止时间为开标时间,但评标时间与开标时间有时差不违规吧??
另一般评标分商务,技术组,二组评标场所是否分离有无具体要求?//
作者:
hej932191
时间:
2012-3-15 20:50
不好意思,是有无硬性规定!
作者:
starnust
时间:
2012-3-16 09:42
开标与评标时间可以不一样。分组原则上2组背靠背打分,尽量别沟通,但是部分技术规格影响报价的要进行修订
作者:
bidboy
时间:
2012-3-16 10:13
从开标到评标没有法规规定的时间,但这其中有个问题是投标文件的保密存放,所以开标后招标人有对投标文件保密的职责,所以招标人应该尽快评标才对,都则时间越长自己的职责也就越重。不傻的人都清楚。
作者:
学以致用
时间:
2012-3-16 10:17
同意楼上的观点!
欢迎光临 bbs.ebnew (http://bbs.ebnew.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