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ebnew
标题:
各位大师们帮帮忙啊!!!
[打印本页]
作者:
skzk
时间:
2012-4-17 11:56
标题:
各位大师们帮帮忙啊!!!
新接到建设局苗木与花卉的采购,谁有招标文件样本啊!!!!
或者从哪几个方面评标的?
作者:
bidboy
时间:
2012-4-17 12:03
如果只是采购可按照货物采购进行招标,如果还包括栽种等施工则需要按照工程来进行招标。
作者:
skzk
时间:
2012-4-17 12:06
是货物采购,流程都明白。就是招标文件从哪几个方向评标不太清楚。。。
作者:
bidboy
时间:
2012-4-17 12:10
标题:
回 skzk 的帖子
skzk
:
是货物采购,流程都明白。就是招标文件从哪几个方向评标不太清楚。。。
(2012-04-17 12:06)
如果你是采购人那就请找个代理公司,如果你代理公司那要打屁屁!
作者:
skzk
时间:
2012-4-17 12:23
哈哈 好吧。师傅教育的是。
作者:
hetan719
时间:
2012-4-17 13:58
苗木、花卉采购与栽植、管护招标分别实施,也许会有很多扯皮事!
作者:
jake5210
时间:
2012-4-17 14:25
如果仅是苗木与花卉的采购 那就相对简单,评标可从单位的综合实力(有无苗圃)、苗木供应保障(供货期)、质量和数量的保证(满足技术要求)等方面进行评定
欢迎光临 bbs.ebnew (http://bbs.ebnew.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