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ebnew

标题: 必须先登记才能挂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小猪不靠谱    时间: 2012-4-25 09:29
标题: 必须先登记才能挂吗
求高手解答
作者: gutianyizhu    时间: 2012-4-25 09:39
不是很明白楼主的意思。

登记在自己单位就叫做登记,为了外快登记在别人单位就叫做“挂”。

所以,登记和挂没有先后关系,是并列关系。

从操作来说,都是登记,只是登记的单位不同而已。

我就是登记在别的单位,也就是传统意义上的挂证。我们这里目前是8K一年。目前已经登记好了。


我想楼主也许是想表达另一个意思:是不是现在必须先登记,以后才能转成执业资格证书呢?

那么答案是:没错。证书签发日期后的六个月内必须先登记,以后才能转成执业资格。不然就废了。
作者: zhanggmws    时间: 2012-4-25 09:39
就是,有关考过后,如何拿证,登记等问题一无所知,也不知该问哪里
作者: 常情    时间: 2012-4-25 09:41
二楼的,证书还可以挂吗?
作者: hylhs    时间: 2012-4-25 09:42
有办过的把流程介绍一下
作者: gutianyizhu    时间: 2012-4-25 09:42
百度搜,招标师服务平台。

关于登记问题,里面有“问题解答”,讲的很清楚。


领证是各地人事部门的事情,关注考试门户网站,或者各省的人事网站。
作者: 小猪不靠谱    时间: 2012-4-25 10:02
我大概明白了
我的意思是问登记和挂的顺序
本以为先要登记在所在单位,然后再挂出去。


根据2楼的解答我的理解是:
谁用我的证书就给我搞定登记是吧
作者: gutianyizhu    时间: 2012-4-25 10:21
没错,就是这样。

你要是先登记了,人家就不要你了。

这就跟嫁人一样,只能嫁一个。先嫁了这个,你就没有办法再嫁另一个了。
作者: 花逝    时间: 2012-4-25 11:11
8K一年……这么便宜啊,我理想中价格最低是1K一个月呢。
作者: gutianyizhu    时间: 2012-4-25 12:53
标题: 回 花逝 的帖子
花逝:8K一年……这么便宜啊,我理想中价格最低是1K一个月呢。 (2012-04-25 11:11)

小地方,房价5000,8K等于别的地方1w6..
作者: 农田补丁    时间: 2012-4-25 13:36
[s:301] [s:301]




欢迎光临 bbs.ebnew (http://bbs.ebnew.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