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ebnew
标题:
必须先登记才能挂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小猪不靠谱
时间:
2012-4-25 09:29
标题:
必须先登记才能挂吗
求高手解答
作者:
gutianyizhu
时间:
2012-4-25 09:39
不是很明白楼主的意思。
登记在自己单位就叫做登记,为了外快登记在别人单位就叫做“挂”。
所以,登记和挂没有先后关系,是并列关系。
从操作来说,都是登记,只是登记的单位不同而已。
我就是登记在别的单位,也就是传统意义上的挂证。我们这里目前是8K一年。目前已经登记好了。
我想楼主也许是想表达另一个意思:是不是现在必须先登记,以后才能转成执业资格证书呢?
那么答案是:没错。证书签发日期后的六个月内必须先登记,以后才能转成执业资格。不然就废了。
作者:
zhanggmws
时间:
2012-4-25 09:39
就是,有关考过后,如何拿证,登记等问题一无所知,也不知该问哪里
作者:
常情
时间:
2012-4-25 09:41
二楼的,证书还可以挂吗?
作者:
hylhs
时间:
2012-4-25 09:42
有办过的把流程介绍一下
作者:
gutianyizhu
时间:
2012-4-25 09:42
百度搜,招标师服务平台。
关于登记问题,里面有“问题解答”,讲的很清楚。
领证是各地人事部门的事情,关注考试门户网站,或者各省的人事网站。
作者:
小猪不靠谱
时间:
2012-4-25 10:02
我大概明白了
我的意思是问登记和挂的顺序
本以为先要登记在所在单位,然后再挂出去。
根据2楼的解答我的理解是:
谁用我的证书就给我搞定登记是吧
作者:
gutianyizhu
时间:
2012-4-25 10:21
没错,就是这样。
你要是先登记了,人家就不要你了。
这就跟嫁人一样,只能嫁一个。先嫁了这个,你就没有办法再嫁另一个了。
作者:
花逝
时间:
2012-4-25 11:11
8K一年……这么便宜啊,我理想中价格最低是1K一个月呢。
作者:
gutianyizhu
时间:
2012-4-25 12:53
标题:
回 花逝 的帖子
花逝
:
8K一年……这么便宜啊,我理想中价格最低是1K一个月呢。
(2012-04-25 11:11)
小地方,房价5000,8K等于别的地方1w6..
作者:
农田补丁
时间:
2012-4-25 13:36
[s:301] [s:301]
欢迎光临 bbs.ebnew (http://bbs.ebnew.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