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ebnew
标题:
我能不能考招标师啊?
[打印本页]
作者:
三公
时间:
2012-7-4 15:03
标题:
我能不能考招标师啊?
本人2010年6月份毕业,2010年12月份参加招标代理工作!本科学历,学的国际贸易。不知道能不能参加招标师的考试,听说以后不好考了![s:310]
作者:
hetan719
时间:
2012-7-4 15:11
报考条件
根据《关于印发〈招标师采购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评价暂行规定〉和〈招标师职业水平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国人部发〔2007〕63号)规定,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可申请参加招标师职业水平考试:
(一)取得经济学、工学、法学或管理学类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招标采购专业工作满4年;
(二)取得经济学、工学、法学或管理学类专业大学本科学历,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招标采购专业工作满3年;
(三)取得含经济学、工学、法学或管理学类专业在内的双学士学位或者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招标采购专业工作满2年;
(四)取得经济学、工学、法学或管理学类专业硕士学位,工作满2年,其中从事招标采购专业工作满1年;
(五)取得经济学、工学、法学或管理学类专业博士学位,从事招标采购专业工作满1年;
(六)取得其他学科门类上述学历或者学位的,其从事招标采购专业工作的年限相应增加2年。
作者:
hetan719
时间:
2012-7-4 15:14
从报考条件看,楼主的工作年限还不够。
作者:
shiguankun
时间:
2012-7-4 15:38
暂时不能,工作年限不够
作者:
killua1106
时间:
2012-7-7 17:41
你的工作年限不够,报名时有报考条件的要求的。
欢迎光临 bbs.ebnew (http://bbs.ebnew.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