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ebnew
标题:
2010年的考试也是算成绩可以滚动?
[打印本页]
作者:
sofm
时间:
2012-7-20 16:24
标题:
2010年的考试也是算成绩可以滚动?
2012-7-20 16:22 上传
下载附件
(171 KB)
这是广东的报考页面截图,为何提示2010也是老考生?我的登录后有两个档案号选择是什么意思呢?有考全科一个档案,考四科一个档案。
作者:
wangguoqing
时间:
2012-7-20 17:59
[s:125] [s:56]
作者:
首批招标师
时间:
2012-7-20 18:38
因为有些考试是三年甚至更长时间滚动的,这句话是抄来的没有修改而已!
作者:
曹锦江
时间:
2012-7-20 22:02
不算是新的 规定,也不是漏洞,老实点报考吧
作者:
avon
时间:
2012-7-21 10:42
以前考过几门的,就按老考生报考,一门没过的,新老都一样~
作者:
qingfeng0784
时间:
2012-7-22 12:04
[s:90] [s:90] 基本差不多,没有区别不都是要考,只是报名的时候稍微简单一些
作者:
sw60606
时间:
2012-7-22 19:02
说的不严谨啊,请咨询考试中心
欢迎光临 bbs.ebnew (http://bbs.ebnew.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