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ebnew

标题: 请教政府采购评标委员会组成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bulaoshu    时间: 2012-9-10 13:48
标题: 请教政府采购评标委员会组成问题
某政府采购货物招标,分成若干个标包,按要求组成5人组评标委员会,其中包括招标人代表一人。此时,招标人提出,由于此次采购的货物分别用于不同部门,所以每个部门各派出一名代表分别评审各自的标包,也就是不同标包由不同的招标人代表签字。
请教各位同行,这种做法是否可行?本人觉得不可行,因为待公示结果的时候无法组成5人的评标委员会。
作者: zrmx    时间: 2012-9-10 14:07
呵呵,个人觉得这种情况可以,首先法律上没有明确规定这种行为。其次,个人觉得招标人行使这种权利是很正常的。至于公示结果上5人的评标委员会,你可以在公布每个标包中标人名称及金额后分别列出评标委员会成员名单。希望对你有帮助
作者: bulaoshu    时间: 2012-9-10 14:14
标题: 回 zrmx 的帖子
zrmx:呵呵,个人觉得这种情况可以,首先法律上没有明确规定这种行为。其次,个人觉得招标人行使这种权利是很正常的。至于公示结果上5人的评标委员会,你可以在公布每个标包中标人名称及金额后分别列出评标委员会成员名单。希望对你有帮助 (2012-09-10 14:07)
谢谢~
作者: nt_yyc    时间: 2012-9-10 15:06
可以是可以,但是对于评委费来说,又该怎么处理呢?如果都和其他专家发一样多,对于招标代理公司是个负担
作者: 鱼钰    时间: 2012-9-12 15:49
遇到过这种情况
解决办法就是其他专家费用的一半




欢迎光临 bbs.ebnew (http://bbs.ebnew.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