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ebnew

标题: 停业整顿2个月!! [打印本页]

作者: yejianhui00    时间: 2012-9-10 16:11
标题: 停业整顿2个月!!
财局可以要任何一间招标代理机构停业整顿吗?停业整顿可以做什么,不能做什么啊!可以投诉的吗?可能要面临整顿2个月啊!各位给点意见吧!!
作者: fireduke    时间: 2012-9-10 17:33
财政局是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的直接管理部门,是可以对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作出停业的处罚。一般是代理机构被人成功质疑,成功质疑多少次才会停业,停业多久看地方规定吧。
被停业了,就全体放假回家呆着吧。
对处罚不服的话,可以依法申请行政复议、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作者: yejianhui00    时间: 2012-9-10 17:38
在停业之前已经签了几个项目正在做,委托协议已经签了!如果真的停业了!还可以继续把这些项目做完吗?
作者: fireduke    时间: 2012-9-11 17:34
因为没被停业过,所以不知道啊,问监督部门吧
作者: 王毅青    时间: 2012-9-11 21:52
回复楼主:基本属于不能做了。因为停业属于比较严重的处罚了,就像饭店卫生条件差把顾客吃坏了,被停业整顿,您能说:俺厨房还有没卖完的海参、鲍鱼,俺先一边卖着一边整顿呗。介个是不可能滴。所以,做不成了。很可惜。
代理机构一定要懂法守规,不能混到停业整顿。
作者: zrmx    时间: 2012-9-12 09:43
[s:90] 勉励自己一定不做违法的事情!呵呵......
作者: gzztitc    时间: 2012-9-12 16:47
楼主发的最新消息是:

经过财局同纪委的细访,决定质疑无效!我们不用停业整顿了,可以照常工作了!谢谢版主和各位的宝贵意见!觉得这个论坛非常的好,可以带给我很多知识!!谢谢大家!
http://bbs.ebnew.com/read.php?tid=77450
作者: sw60606    时间: 2012-9-24 08:57
标题: 回 王毅青 的帖子
王毅青:回复楼主:基本属于不能做了。因为停业属于比较严重的处罚了,就像饭店卫生条件差把顾客吃坏了,被停业整顿,您能说:俺厨房还有没卖完的海参、鲍鱼,俺先一边卖着一边整顿呗。介个是不可能滴。所以,做不成了。很可惜。
代理机构一定要懂法守规,不能混到停业整顿。 (2012-09-11 21:52)
[s:125]




欢迎光临 bbs.ebnew (http://bbs.ebnew.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