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64| 4
|
已经是招标师了,版主什么时候给个招标师标识的帖呀? |
|
|
| |
|
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新浪专业招标博客,内容详实,版面唯美:http://blog.sina.com.cn/u/1088532310
|
||
回 2楼(天随我愿) 的帖子
| ||
|
坚持是一种战斗力!
|
||
GMT+8, 2026-6-26 06:00 , Processed in 0.07317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