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ebnew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704|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日我要很文明的批评那些鼓动协会突破60分及格线的人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新手上路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9-6 10:55:2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前些日我发了个帖子《想骂那些不要脸的煽动协会突破60分及格线的人》,内容为:“论坛总有人嚷嚷要改变60分及格线,貌似协会是你家开的,是你家雇佣的裁缝要给你量身制作。本人大大小小的考试经历无数,通过了司法考试,企业法律顾问,证券从业资格,职称考试等,都是按总分或单科总分60%划定及格线。考试难易是分大年小年的,无论难易,都不曾改变。那些不要脸的人巴不得都按他自己考试分数设定及格线,不要脸到家了。本人猜测,以后招标师单科总分可能突破100分,但及格线都是单科总分值的60%。今年铁定如此。”今天一看不要紧,被某些人口诛笔伐到体无完肤,连我父母的教育问题都扯出来了。今日,我痛定思痛,痛改前非,决定由一个低级粗俗的武夫变成一个圣贤高雅的文人,由一个性情中人的纯爷们变成一个文绉绉的大姑娘。坚决拥护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不说一个脏字,向那些高贵的超凡脱俗从不没说过脏字的贤人学习,否则就是我父母教育无方的罪过。我也建议那些输入法呀来个文字狱都把那些脏字剔除掉,以免为那些低级粗俗的人创造骂人的条件。

现在我重申一下观点,以后的招标师考试单科总分将超过100分,提高到140分的可能性很大,但及格线都是总分值的60%,今年包括以后也是如此,游戏规则的基本原则不会改变,即使是人为控制通过率,也会通过阅卷加减分来调整。那些考55~59分人的心情我很理解,学习是一个痛苦艰辛的过程。我通过的考试何尝不是呢?号称天下第一考的司法考试第一次358分,差2分没通过;英语四级第一次59分,六级第一次58分,我何尝不希望降低分数线通过呢?总想给自己找个借口,比如状态不好等等,也幻象降分通过。考试次数多了慢慢我也理解了,是实力的问题,既然有人能高分通过,那只能说自己的努力不够,功夫不到位。现实都是残酷的,不要期冀于幻想,不如踏踏实实的从头再来,以后你考个90以上要比你降低分数线通过自豪的多,基础知识更扎实。


希望本贴不要被版主做沉贴处理,论坛有争议才有发展,百花齐放,百家争鸣,那些路边的野花不见得比那些展馆的名花逊色一等,那些义愤填膺的愤青不见得比那些高谈阔论的政治家不爱国。欢迎大家讨论,多谈谈自己克服困难、不气不馁的学习过程。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收起 理由
汉瓦 + 1

总评分: 威望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

积分

新手上路

招标师徽章

沙发
发表于 2010-9-6 11:09:02 |只看该作者
[s:125]支持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936

积分

圣骑士

招标师徽章

板凳
发表于 2010-9-6 11:09:02 |只看该作者
狂顶!
态度决定一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荣誉会员

找准起点和方向……

招标师徽章 版主勋章 社区明星 最爱沙发

地板
发表于 2010-9-6 11:10:00 |只看该作者
  没人抢沙发?
  我重申一下个人观点:我们欢迎不同的观点,但我们更欢迎更好的方式表达出来的观点。
坚持是一种战斗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430

积分

精灵王

明天太阳照常升起!

招标师徽章

5#
发表于 2010-9-6 11:10:22 |只看该作者
文明发帖,和谐论坛,欢迎有不同意见!
无欲无求,顺其自然;心无所持,随遇而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3196

积分

精灵王

6#
发表于 2010-9-6 11:22:08 |只看该作者
[s:84]  [s:1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

积分

新手上路

招标师徽章

7#
发表于 2010-9-6 11:35:10 |只看该作者
支持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424

积分

骑士

招标师徽章

8#
发表于 2010-9-6 11:35:36 |只看该作者
引用第2楼九天乐于2010-09-06 11:09发表的  :
狂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

积分

新手上路

招标师徽章

9#
发表于 2010-9-6 11:39:48 |只看该作者
算了,还是不要破坏规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604

积分

精灵王

向大家学习

招标师徽章

10#
发表于 2010-9-6 12:52:17 |只看该作者
论坛上本来就是文明交流,各抒己见,范不着争个输赢!人还是中庸的好一些。。。
你其实就是想说:60分及格,万岁!这个很简单的,俺们支持。用不着那么复杂的。
向大家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手机版|bbs.ebnew.com

GMT+8, 2026-6-23 19:14 , Processed in 0.08817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