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ebnew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收藏本版 |订阅

招标师之家 今日: 0|主题: 10999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市营专业的可以考造价吗? 葡萄豆 2010-9-14 31889 葡萄豆 2010-9-15 08:38
这个证的前景——透过江苏看全国  ...2 zdy0511 2010-9-13 113539 lwg791001 2010-9-15 08:32
为拼搏喝彩,为顽强鼓掌,为努力加油  ...23 汉瓦 2010-9-12 293403 longlongxx 2010-9-15 08:29
边学英语边说事:2年未通过的 sth8995 2010-9-14 61718 sth8995 2010-9-15 08:29
_________我该怎么办______  ...23 最爱活结 2010-9-14 234123 zthcma1 2010-9-14 21:06
都在谈降分,为什么不能提高合格标准  ...2 rgdsh2002cn 2010-9-14 122786 hyzong1972 2010-9-14 20:38
今日我要很文明的批评那些鼓动协会突破60分及格线的人  ...23 水木白 2010-9-6 254701 gd_2001 2010-9-14 20:24
小以成小,大以成大 aben 2010-9-14 92021 wly2010 2010-9-14 19:56
2010招标师考试榜上有名 attachment  ...23456..8 沙儿黄 2010-8-27 7113439 gq198001 2010-9-14 19:23
汉瓦时评:“恐吓和辱骂决不是战斗”  ...23 汉瓦 2010-9-13 213841 youyouxianer 2010-9-14 17:58
招标师考试的内容是不是该增加? 沙儿黄 2010-9-14 51514 月之江 2010-9-14 17:49
逐句点评文章《谈谈一个即将可能因为未通过考试下岗的招标人的感受》 水木白 2010-9-14 71748 sth8995 2010-9-14 17:05
大家献言--招标师之家的“主旋律”应该是什么?  ...2 hetan719 2010-9-14 102188 maolv2006 2010-9-14 16:57
边学英语边说事:已通过考试的 sth8995 2010-9-14 71796 sth8995 2010-9-14 16:56
投票 今年第一次四门全考的考友进,通过情况调查  ...23 lighttai 2010-8-20 2910814 董安娜 2010-9-14 16:10
网友lyglt骂我变态,我就将变态进行到底  ...23 水木白 2010-9-13 213513 zzj0102 2010-9-14 16:08
投票 关于网友发布的合格率22%、合格标准60分和通过人数7000人的消息  你觉得  ...2 lighttai 2010-9-6 196584 skyroader 2010-9-14 15:39
因为要保饭碗,所以要降分?谁来保那些考公务员大学生的饭碗? 水木白 2010-9-14 92018 水木白 2010-9-14 14:28
如果今年降分,对09年那些55~60分的人是否公平?  ...2 水木白 2010-9-13 112692 水木白 2010-9-14 14:23
合格标准又协会根据考试实际情况确定,大于、等于或小于60分都是合格标准 lyglt 2010-9-14 71997 zbs09 2010-9-14 13:12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验证问答 换一个

Archiver|手机版|bbs.ebnew.com

GMT+8, 2026-6-23 12:27 , Processed in 0.081056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