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ebnew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543|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招标师通过率下降是好是坏?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45

积分

圣骑士

人气才是硬道理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8-23 09:47:4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招标师可能不像司法考试那样,必须一次达到最低分数线,否则重新来过,每年的司法考试通过率都会有浮动,但变化不是很大!招标师的情况不甚了解!但从今年大家的反应来看,通过率可能会有所偏低。不过,我个人觉得通过率越低越好,越低才能更加体现招标师的价值,才能更加体现这个行业的水准,要不大家一考就过,那招标师就没有什么价值了。

      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3196

积分

精灵王

沙发
发表于 2010-8-23 10:12:29 |只看该作者
头几年应该不会卡通过率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荣誉会员

找准起点和方向……

招标师徽章 版主勋章 社区明星 最爱沙发

板凳
发表于 2010-8-23 10:18:54 |只看该作者
  通过率降低是好是坏我不去评价,但像司法考试、注册会计师、造价师等考试恐怕都不会25%这么高。
坚持是一种战斗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5

积分

圣骑士

珍惜生命

招标师徽章

地板
发表于 2010-8-23 11:18:47 |只看该作者
还是要看参加考试的人员身份而定吧,前几年以在职人员参加为主,通过率高一些无可厚非。几年后招标师队伍成型了,参考人员以新生力量为主了,把通过率降下来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揠苗助长是绝对要不得的。
你可以选择陪着我的相片生活,也可以选择陪着我的信仰生活。             ----------   甘地的灵魂如是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手机版|bbs.ebnew.com

GMT+8, 2026-6-23 07:48 , Processed in 0.06889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