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ebnew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ki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隆重庆祝条例通过,纪念这招投标行业具有历史意义的年份,行协是不是应该考虑适当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1487

积分

精灵王

招标师徽章

11#
发表于 2011-12-1 15:18:11 |只看该作者

Re:为隆重庆祝条例通过,纪念这招投标行业具有历史意义的年份,行协是不是应该考虑

支持、反对都是因为自身的利益决定的,通过的肯定要求考试从严,没有通过的要求放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319

积分

精灵王

12#
发表于 2011-12-1 16:16:16 |只看该作者

Re:Re:为隆重庆祝条例通过,纪念这招投标行业具有历史意义的年份,行协是不是应该考

引用第10楼hyzong1972于2011-12-01 15:18发表的 Re:为隆重庆祝条例通过,纪念这招投标行业具有历史意义的年份,行协是不是应该考虑适当提高今年的考试通 .. :
支持、反对都是因为自身的利益决定的,通过的肯定要求考试从严,没有通过的要求放松。

说的咋这么有道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1

积分

侠客

招标师徽章

13#
发表于 2011-12-1 16:46:58 |只看该作者

Re:为隆重庆祝条例通过,纪念这招投标行业具有历史意义的年份,行协是不是应该考虑

呵呵,协会的领导们,可以考虑考虑!我看可以降低门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手机版|bbs.ebnew.com

GMT+8, 2026-6-25 23:28 , Processed in 0.07564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