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时间
- 2008-4-15
- 最后登录
- 2009-7-23
- 阅读权限
- 1
- 积分
- 11
- 精华
- 1
- 帖子
- 83
|
和很多朋友讨论过, 也看过不少大公司CEO的职业背景, 发现很少有人能够从采购岗位晋级为公司高层领导的. 一般大企业的CEO要不就是财务出身, 要不就是搞销售的居多. 这是到底社会的偏见呢? 还是采购人员不具备运营一个企业的能力呢? 其实在这个论坛里混的, 大多数都是采购的老手, 经验丰富. 相信大家也都认同, 采购的工作并不是简单的花钱买菜, 需要具备很多的专业知识和工作技巧. 我们既然具备了相关的能力, 为什么不能更进一步呢? 我们难道还不够努力吗??
http://bbs.purchasingbbs.com/frame.php?frameon=ye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