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905| 8
|
[综合] 新手请教 问题--- 关于投标人是否到场的问题 |
| ||
| ||
回 1楼(starnust) 的帖子
| ||
|
|
| |
| ||
回 4楼(gongzix) 的帖子
| ||
| ||
|
偶是招标师,哈哈...
|
||
GMT+8, 2026-6-28 09:20 , Processed in 0.168608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