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ebnew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109|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实务第二页主观题未写名字的同病相怜人请进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新手上路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6-20 21:43:05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答得兴高采烈,吃午饭的时候听同事说起才知道,第二页也有一写名字和考号的地方,没写,急匆匆地找到考务官,结果是可能向上反映,不知道后果,监考老师们的素质真的是参差不齐呀,我们同事的考场老师是逐个检查的,我们考场老师也检查来着,根本没提有这个写名字的事,还说我写得很规范呢,结果一问是她也不知道那有写名字的地方,不知道会会不影响成绩呀,焦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新手上路

15#
发表于 2012-7-9 22:43:45 |只看该作者
我跟你简直是一模一样,也是在吃饭时朋友问到,才发现事态严重。赶紧跟建设厅联系,好不容易联系上,却告诉我,如果改到会帮我更改的。问她这部分有可能得零分吗?却告知不能保证!尽量帮我改,无语。原本考后自我感觉良好,希望可以顺利通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新手上路

14#
发表于 2010-6-23 14:57:37 |只看该作者
我也没有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新手上路

13#
发表于 2010-6-23 14:11:19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人放心吧,没事的,电脑阅卷有自己程序,不会把自己的卷子弄丢的,我参加监理考试也和你一样,我咨询过很多地方,没事的,不影响成绩,只要第一页有你的名字就行了。静侯毛佳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新手上路

12#
发表于 2010-6-23 10:50:09 |只看该作者
我也没写![s:6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新手上路

11#
发表于 2010-6-23 09:50:53 |只看该作者
昨天和协会沟通了,协会说会帮忙反应的,稍微可以宽点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新手上路

10#
发表于 2010-6-21 21:38:35 |只看该作者
今天我去各部门交涉了一小天,不过都没有确切的答复,期待中,希望能够从有利于考生的角度出发来考虑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

积分

新手上路

9#
发表于 2010-6-21 15:16:34 |只看该作者
俺也没有写名字,实务考试的监考人员素质不行,没有提醒;案例考试的监考人员不错,还专门提醒了一下很感激,同时也郁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

积分

新手上路

8#
发表于 2010-6-21 13:24:25 |只看该作者
我也没写,第二页还有写名字的地方?我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新手上路

7#
发表于 2010-6-21 11:49:32 |只看该作者
我也没有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手机版|bbs.ebnew.com

GMT+8, 2026-6-27 17:06 , Processed in 0.07926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