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884| 17
|
呼.....终于长出一口气........我是招标师了。 |
回 楼主(shenyj) 的帖子
| ||
|
|
| |
|
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新浪专业招标博客,内容详实,版面唯美:http://blog.sina.com.cn/u/1088532310
|
||
GMT+8, 2026-6-23 12:06 , Processed in 0.080597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