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ebnew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4334|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晒晒全国各地招标师的待遇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133

积分

精灵王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9-18 21:15:48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第一次招标师考试,全国通过了约9800招标师,山东通过了760个。
我先晒,我们公司第一次招标师考试通过了四个招标师,现在有5个招标师,有一个是刚被聘用到公司的;我是公司分管招标业务的副总
晒如下
1、职务副总35岁月薪5500,年薪20-40万元;
2、招标部经理33岁月薪3500,年薪8-12万元;
3、招标部副经理31岁月薪月薪3000元,年薪6-8万元;
4、招标部骨干员工28岁月薪2200元,年薪3-5万元;
5、招标部新聘用招标师33岁本科月薪3000元,年薪6-15万元(单独为其成立招标分部,收入和分管部门收入直接挂钩)。
我来自山东济南, qq:48781394,希望多交招标行业热爱招标事业的朋友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收起 理由
汉瓦 + 1 收入不低

总评分: 威望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311

积分

精灵王

招标师徽章

25#
发表于 2010-12-3 16:15:26 |只看该作者
济南招标师待遇真的如楼主说的那么高??怀疑。。[s:72]
路漫漫其修远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1

积分

新手上路

24#
发表于 2010-12-3 15:41:48 |只看该作者
我们的待遇和9楼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好友

1349

积分

精灵王

招标师徽章

23#
发表于 2010-12-3 11:00:48 |只看该作者
能拿40W?上济南去。。。
老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新手上路

22#
发表于 2010-12-1 10:11:24 |只看该作者
11月30日刚从济南拿到招标师职业证书,一边是高兴,一边是迷茫!
看到楼主能为自己热爱的招标事业大显身手,非常佩服!
当初考招标师是因为全国初考,想尝个鲜,可是又不是注册的,还要进行登记,要什么招投标业绩证明什么的,我又不是招标代理机构的从业人员,那有此业绩?
现在只想找个招标单位挂靠一下,也好业余做个兼职,求个继续教育。本人是从事电建的,也参与过招投标,希望有机会与济南的招标代理机构合作!
qq:9392379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光明使者

招标师徽章 金点子奖

21#
发表于 2010-9-21 14:33:35 |只看该作者
比较高啊,羡慕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新手上路

招标师徽章

20#
发表于 2010-9-21 14:27:04 |只看该作者
好高哇。我是招标部经理。。也才七万多一年。。唉。。。也是今年刚涨上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430

积分

精灵王

明天太阳照常升起!

招标师徽章

19#
发表于 2010-9-21 14:24:09 |只看该作者
他冒充了你的,呵呵!!!
无欲无求,顺其自然;心无所持,随遇而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5

积分

圣骑士

人气才是硬道理

18#
发表于 2010-9-21 13:58:58 |只看该作者
引用第16楼天沐于2010-09-21 13:40发表的 :
楼主是那家公司?需要招标师吗?

楼主的头像很有个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新手上路

招标师徽章

17#
发表于 2010-9-21 13:40:31 |只看该作者
楼主是那家公司?需要招标师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手机版|bbs.ebnew.com

GMT+8, 2026-6-24 07:08 , Processed in 0.07805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