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ebnew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370|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征询一个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 希望大家如实回答~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29

积分

骑士

招标师徽章 最爱沙发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0 09:27:15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衡量一个岗位的前途 最为直接的依据是收入水平
因此 在这里发起调查 便于大家了解招标行业从业人员的收入情况
当然这个调查不求绝对精准 因为受岗位、能力、公司效益的差别可能有所不同
但是 我们也可以根据差异 选择更适合于自己的公司谋求发展

我希望不要因为考试结束了大家就不来了 这段时间我们不妨多交流下实际工作经验和心得 业内多交流 共同成长!

我先来交个底 我在成都 公司做工业维护、防雷产品及投标事宜  底薪3000左右 提成主要是业绩 跟投标工作无关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收起 理由
zzj0102 + 3 发起好的提议

总评分: 威望 + 3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

积分

新手上路

12#
发表于 2011-11-12 23:25:47 |只看该作者
(本回帖纯属虚构,请勿对号入座。)原先在上海LG集团从事副总裁工作,年薪60万,收入一般。但好在本人利用建设工程大规模开展的机会,与小老板ZSZ搭上关系,在施工招标过程中,ZSZ挂靠在NHSL、BYJS、CYJS名下,我则和工程部主管招投标的部下打了招呼。还算顺利,ZSZ先后顺利中标了我们的18个项目,作为回报,他总共给了我780万元人民币,外加替我购买2套豪宅和一个车位。不过我还要继续努力,争取做到更大集团的副总裁甚至总裁,总之,只要让我主管招投标工作,我就能充分发挥我的特长,将私下交易、幕后交易、钱权交易进行到底!
呵呵,蛮搞笑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3

主题

0

好友

15万

积分

版主

还没有签名,写一个吧~不不不

Rank: 7Rank: 7Rank: 7

招标师徽章 社区劳模 原创达人 最爱沙发 忠实坛友 金点子奖 社区明星 版主勋章

11#
发表于 2011-11-12 09:35:38 |只看该作者
(本回帖纯属虚构,请勿对号入座。)原先在上海LG集团从事副总裁工作,年薪60万,收入一般。但好在本人利用建设工程大规模开展的机会,与小老板ZSZ搭上关系,在施工招标过程中,ZSZ挂靠在NHSL、BYJS、CYJS名下,我则和工程部主管招投标的部下打了招呼。还算顺利,ZSZ先后顺利中标了我们的18个项目,作为回报,他总共给了我780万元人民币,外加替我购买2套豪宅和一个车位。不过我还要继续努力,争取做到更大集团的副总裁甚至总裁,总之,只要让我主管招投标工作,我就能充分发挥我的特长,将私下交易、幕后交易、钱权交易进行到底!
工学硕士、高级工程师。 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暖通)、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注册招标师、一级注册建造师、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设备监理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I)PMP。 上海市建设工程评标专家、上海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上海市设备监理评标专家、上海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总站特聘专家、中国设备监理协会国家注册设备监理工程师继续教育培训讲师、中国设备监理协会青年设备监理工程师学术委员会会员、上海市建设工程咨询行业协会特聘专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178

积分

精灵王

招标师徽章

10#
发表于 2011-11-11 23:36:22 |只看该作者
现在在施工企业工作,但企业很不景气,收入很低,还常年不开工资,考招标师的目的就是想换个工作——从事招标代理,不知道好不好找这样的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017

积分

精灵王

招标师徽章

9#
发表于 2011-11-10 15:41:20 |只看该作者
引用第7楼xoxo于2011-11-10 13:54发表的  :

你们单位还招人不?  [s:69]  
曾在浙江县级市某事业单位,现已离开,当时年薪5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9

积分

骑士

招标师徽章 最爱沙发

8#
发表于 2011-11-10 13:54:54 |只看该作者
引用第6楼b725040于2011-11-10 12:41发表的 :
我也在成都,做招标工作,事业单位,年薪不足10万

你们单位还招人不?  [s:6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新手上路

7#
发表于 2011-11-10 12:41:48 |只看该作者
我也在成都,做招标工作,事业单位,年薪不足10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侠客

6#
发表于 2011-11-10 12:38:11 |只看该作者
目前收入为三千,没奖金,啥也没有,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提高,不过觉得没什么意思,准备转项目管理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好友

1万

积分

光明使者

金玉其内

招标师徽章

5#
发表于 2011-11-10 12:30:02 |只看该作者
底薪1200+五险一金+奖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

积分

侠客

招标师徽章

地板
发表于 2011-11-10 11:26:24 |只看该作者
目前这个岗位还没得到市场的重视,待遇很难提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手机版|bbs.ebnew.com

GMT+8, 2026-6-26 01:11 , Processed in 0.08964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