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ebnew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153|回复: 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年有可能是招标师职业水平考试的最后一次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30

积分

骑士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6-30 07:57:28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首先声明,我不是来打广告的,也不是发改委利益圈的。

因为本人参加了一次会议,听到了一点消息:目前的情况是,

发改委正在与人事部商议,可能,注意我的用词是可能,这是一个不确定性的词语,今年年底两部委会联合下文确定招标师转入执业注册考试,换句话说,这招标师考试制度的成败在此一举了。至于结果,我只能说师母已呆。

  转入执业注册后,当然这是一种完全假设,引用中招协的话说就是:目临着课目,教材的全面翻新和调整,两年滚动有可能变为三年。

所以说,如果大家确实有需要考招标师的,注意我说的是你确实有工作需要的话,请在今明两年一定完成这项目标,原因大家懂的。

本人所引消息出自中招标领导,未添任何修改和水份,供大家参考。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收起 理由
gzztitc + 3 介绍 参考消息

总评分: 威望 + 3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

积分

新手上路

34#
发表于 2012-7-14 19:51:53 |只看该作者
担心呀,不知今年能不能顺利考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新手上路

33#
发表于 2012-7-14 11:39:23 |只看该作者
以后取消了么!
安徽印刷网 http://www.ahprin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394

积分

风云使者

招标师徽章

32#
发表于 2012-7-14 11:12:40 |只看该作者
[s:125]  [s:1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新手上路

31#
发表于 2012-7-14 09:56:38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要改成像律师、会计师那样,持证上岗。如果是那样,招标师的证书含金量不是更好了么。
反正我们公司好像很重视,破天荒的发动全员考试,连教材都给买好了,还要组织什么集体培训,并且这个证书还要跟我们将来的薪水挂钩哦!
经济利益才是原动力,要加油考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9

好友

1万

积分

光明使者

友好讨论、责任回帖

最爱沙发 金点子奖 招标师徽章

30#
发表于 2012-7-13 23:37:18 |只看该作者
期待中。。。今年考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94

积分

新手上路

29#
发表于 2012-7-13 19:39:42 |只看该作者
[s:1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94

积分

新手上路

28#
发表于 2012-7-5 19:48:58 |只看该作者
[s:8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394

积分

风云使者

招标师徽章

27#
发表于 2012-7-4 15:52:51 |只看该作者
[s:299]  [s:3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新手上路

26#
发表于 2012-7-3 12:29:25 |只看该作者
没用的证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手机版|bbs.ebnew.com

GMT+8, 2026-6-27 18:35 , Processed in 0.08912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