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77| 12
|
[专业实务] 问大家一个问题:资格预审后,是不是开标就一定不需要资格后审了? |
| ||
|
不签名
|
||
回 zzj0102 的帖子
| ||
回 zzj0102 的帖子
| ||
|
QQ我的,详细了解请加,邮件
|
||
| ||
|
| |
|
I am on the way to success~!
|
|
|
| |
|
QQ我的,详细了解请加,邮件
|
|
| ||
GMT+8, 2026-6-29 05:27 , Processed in 0.07955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