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786| 37
|
报考2011年招标师的同仁们,书看的如何了 |
| ||
| ||
|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追求质量,追求过程。
|
||
|
|
| |
|
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新浪专业招标博客,内容详实,版面唯美:http://blog.sina.com.cn/u/1088532310
|
||
GMT+8, 2026-6-25 08:26 , Processed in 0.080156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