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ebnew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楼主: yazha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法规中的一道题,看大家做对了吗?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27

积分

侠客

招标师徽章

11#
发表于 2010-6-22 15:49:11 |只看该作者
[s:72]签合同不能自愿呢。。我是这样理解的:一旦你投了标,成了中标人,就必须要签合同,自愿不好说啊,我选的是透明。。不知道对不对。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追求质量,追求过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

积分

侠客

12#
发表于 2010-6-22 15:53:28 |只看该作者
我选 自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3

积分

骑士

小鸟虽小,可它玩的确是整个天空?

招标师徽章

13#
发表于 2010-6-22 16:00:13 |只看该作者
引用第4楼yazhao于2010-06-22 15:08发表的 :
大家要申清楚题目,通过招标投标形成的合同,可以自愿吗?选自愿也就是说可以签也可以不签。这样行吗?我理解的是中标通知书发出后30日内签合同,因此体现的是高效原则。不知我的理解对不对?

我同意你的观点,相当的正确!
小鸟虽小,可它玩的确是整个天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新手上路

14#
发表于 2010-6-22 16:05:39 |只看该作者
我开始选得自愿,后来又改得透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9

积分

侠客

15#
发表于 2010-6-22 16:06:19 |只看该作者
哎~都是些有争议的题,看个人对书本的理解程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3

主题

0

好友

15万

积分

版主

还没有签名,写一个吧~不不不

Rank: 7Rank: 7Rank: 7

招标师徽章 社区劳模 原创达人 最爱沙发 忠实坛友 金点子奖 社区明星 版主勋章

16#
发表于 2010-6-22 16:10:40 |只看该作者
记得民法、合同法基本原则——平等、自愿、诚实信用……
工学硕士、高级工程师。 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暖通)、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注册招标师、一级注册建造师、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设备监理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I)PMP。 上海市建设工程评标专家、上海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上海市设备监理评标专家、上海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总站特聘专家、中国设备监理协会国家注册设备监理工程师继续教育培训讲师、中国设备监理协会青年设备监理工程师学术委员会会员、上海市建设工程咨询行业协会特聘专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3196

积分

精灵王

17#
发表于 2010-6-22 16:18:10 |只看该作者
都对,这样看来阅卷老师就自由裁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0

积分

骑士

18#
发表于 2010-6-22 16:41:04 |只看该作者
我选的 自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新手上路

想要说点啥?

19#
发表于 2010-6-22 17:08:26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上的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53

积分

骑士

招标师徽章

20#
发表于 2010-6-22 17:23:12 |只看该作者
选书上承认的,我选自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手机版|bbs.ebnew.com

GMT+8, 2026-6-23 00:55 , Processed in 0.07136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