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ebnew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楼主: lightta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不跟协会玩了? 招标师真的要垮?皮之不存,毛将焉附,我们有些无助。谈协会BBS上,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3

积分

骑士

我是快乐的铃铛

招标师徽章

11#
发表于 2010-8-27 11:12:25 |只看该作者

回 9楼(gzztitc) 的帖子

看到楼主的回复 本人说两句
谢谢版主的提醒  对调查分析的解读
法规难倒一部分人 经过版主的提醒 我想是因为 招标行业一部分对法律法规的重视相对有点不够 重视会干活的 对法律的把握不够准确 因为现实中大家都唯上级 和监督部门为大 经验也是对法律法规的正确合理的理解的积累。我以后要更重视对法规的学习和钻磨
关于本人各种观点  只想为自己在内的一部分人 在争取争取
手段有点不好 希望谅解
可以使当下幸福的人 是伟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5

积分

圣骑士

珍惜生命

招标师徽章

12#
发表于 2010-8-27 11:15:14 |只看该作者
指望一个婴儿顶什么事是很幼稚的(当然,继承遗产除外)。

抱着很功利的心态,最好去考很成熟的考试,比如精算、司法、注评、注会等等。不管多难的考试,下上一年功夫还怕不过?
你可以选择陪着我的相片生活,也可以选择陪着我的信仰生活。             ----------   甘地的灵魂如是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

积分

骑士

我是快乐的铃铛

招标师徽章

13#
发表于 2010-8-27 11:39:11 |只看该作者
2009年本人做监理投标工作,因工作关系 对招标行业有了了解  决定改行做招标 招标师考试第一次考试 本人没有报名 但第一时间买了四本教材 开始学习 2009年10月加入招标公司 在工作中向同事学习 自己体会总结 向人请教 ,今天参加四门考试 总的来说 收获很多 在论坛是我最快乐的时间和习惯 与论坛同步 与行家里手同步
有句话说机关用尽  做政策影响人的工作已经结束 静待其变
我放下心来 开始新的一天 向追求梦想更进一步
向 招标专家 上路跑步前进
可以使当下幸福的人 是伟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66

积分

骑士

招标师徽章

14#
发表于 2010-8-27 12:04:31 |只看该作者
向 招标专家 上路跑步前进

小心路滑,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671

积分

圣骑士

招标师徽章

15#
发表于 2010-8-27 12:32:06 |只看该作者
招标师的地位靠行业,也靠我们自己。楼主的这种心态,招标行业总有一天是不让你玩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

积分

侠客

招标师徽章

16#
发表于 2010-8-27 16:10:40 |只看该作者
任何行业的规范化都是需要时间、经验和教训的。标业也不例外,现在发改委开始做这个工作,已经是个好的开始了,既然我们也是参与者中的一员,我们当然应该希望事情往好的方面发展。往大的方向说,我们也希望自己是缔造新规则的一份子,呵呵。如果这次变革最后失败了,不只是发改委的失败,也会体现出一个国家对诚信的不重视,对市场规范化的抗拒;而对于参与到考试中的我们,也不是什么好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

积分

新手上路

招标师徽章

17#
发表于 2010-8-27 16:17:37 |只看该作者

Re:不跟协会玩了? 招标师真的要垮?皮之不存,毛将焉附,我们有些无助。谈协会BBS

这个登记看起来很复杂,调查的内容太细了。
小人物一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0

好友

8541

积分

风云使者

招标师徽章

18#
发表于 2010-8-27 16:17:41 |只看该作者

Re:不跟协会玩了? 招标师真的要垮?皮之不存,毛将焉附,我们有些无助。谈协会BBS

楼主心态可以理解,但我们要用发展的眼光来看问题,注意任何事情都有循序渐进的过程,不可能一蹴而就!心态放平和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

积分

侠客

19#
发表于 2010-8-27 16:30:06 |只看该作者

Re:不跟协会玩了? 招标师真的要垮?皮之不存,毛将焉附,我们有些无助。谈协会BBS

楼主有点急功近利了,而且你从09年就开始读书了,花了怎么多时间读书,说明你是个很勤奋的人。但是可能还是由于某些原因,比如读书方法不对,比如你的实践经验不足,脚踏实地,你会成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

积分

新手上路

20#
发表于 2010-8-27 16:44:27 |只看该作者

Re:不跟协会玩了? 招标师真的要垮?皮之不存,毛将焉附,我们有些无助。谈协会BBS

这个考试没人认可
招标代理资质由建设部审批
组织考试的又是发改委,我们这里的建委根本不认这个考试
要是某法规中严格规定,从事招标的人员必须通过招标师考试,那就牛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手机版|bbs.ebnew.com

GMT+8, 2026-6-23 12:48 , Processed in 0.05677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